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百龄坛锦标赛首轮 英国哈灵顿挥出71杆满意表现


    搜狐体育讯 总奖金为290万美元的百龄坛锦标赛是欧巡赛第一次落户韩国,首轮比赛时风很大。2007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在首轮的最后两洞连续捉鸟,成绩是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北爱尔兰的克拉梅·麦克道尔、韩国球员Hwang Inn-choon、日本球员片山晋吴和印度的默哈·辛首轮成绩都是68杆。

  哈灵顿在大风天气里的状态很挣扎,但他还是尽量跟上领先者。

“本来看起来会打出73杆的成绩,我很高兴能在最后两洞连捉两只鸟。”哈灵顿告诉记者说。“今天有风,比赛很难打,所以我还是很满意自己的成绩。我想71杆还算不错的开场,我已经很高兴了。”

  哈灵顿这个赛季的开局并不顺,所以他希望能在韩国有所突破。他以前曾在亚洲的日本、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都夺得过冠军。世界排名第10的哈灵顿打得很稳,他从后九洞开始首轮比赛,在第6洞和第7洞吞了博基后,看起来会以高于标准杆的成绩结束首轮比赛。幸好他在第8洞把球切到距洞8英尺内的地方,还在最后一洞两杆上果岭,成就了连续的两个小鸟球。

  哈灵顿对经改良至7,345码的赛事场地感到很满意,他说:“球场设计很精美,欧巡赛的赛场通常也会起伏不定,但由于这里风势实在很大,也不需要地势和长草这些障碍了,今天的旗杆位置较容易,相信赛事将会改动旗杆位置来考验球手。”百龄坛冠军杯由欧巡赛、亚巡赛和韩国职巡赛共同认可。 (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