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步陶璐娜后尘 奥运冠军张山恐将落选北京奥运会

   继陶璐娜(陶璐娜新闻,陶璐娜说吧)在奥运选拔赛上出局之后,另一位奥运冠军张山(张山新闻,张山说吧)也极有可能无缘北京奥运会。在中国飞碟射击队首轮的比赛中,张山在女子双向飞碟项目上仅名列第四,落后魏宁38分,在选拔赛还剩两轮,而该项目只有一个参赛名额的情况下,已经基本无望参加北京奥运会。

  飞碟队主教练孙盛伟虽然对张山的出局表示遗憾,但他同样肯定了魏宁的实力,“从近年的表现来看,魏宁还是比较稳定的,相继拿到过世锦赛、世界杯以及总决赛的冠军。从心态上来说也非常好,而且年轻人精力充沛,冲击力很强。”

  在男子双多向的比赛中,名将胡斌渊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180中获得冠军,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已经基本锁定一个奥运名额。在去年年底亚锦赛上为中国队拿下另外一个奥运参赛资格的潘强发挥不佳,仅以163中的成绩名列第五。谈到这名小将时,孙盛伟主教练表示,“潘强很有潜力,但发挥不稳是最大的弱点,还需要在比赛中不断提高。”

  在步手枪的比赛中,陶璐娜虽然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最后一轮中获得冠军,但由于积分差距过大,仍然无法入围奥运名单。来自上海的费逢吉名列第二,将携手陈颖出战北京奥运会。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中,名将张鹏辉以781.6环的总成绩夺冠,广东选手刘忠生虽然仅名列第四,但仍以领先第三名13分的优势与张鹏辉共同入围奥运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山 | 陶璐娜 | 魏宁 | 张鹏辉 | 潘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