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迦里多欣慰阿尔卡迪希亚客场绝杀 棉龙成刀下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塔什干消息 阿尔卡迪希亚在周三晚结束的2008亚足联冠军联赛D组首回合客场比赛中1比0力克劲敌棉农,再次上演了棉农克星的角色。

  这位来自于葡萄牙的主帅在赛后说道:“我们深知对手的实力,因此我们在整场比赛中一直寻找最佳时机给棉农致命一击。棉农是控制了本场比赛,但我们的绝杀让他们全无反攻之力,本场比赛的幸运也没有站到棉农一边。”

  棉农主帅哈达洛夫则对本场的失利表现的极为失望,他说道:“我们有了很多机会,但都没能抓住机会,浪费良机的俱乐部是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全队的表现毋庸置疑,前锋已经很努力了,只是在今晚没能攻门得分。”

  哈达洛夫也表示在多名主力球员因伤无法参战的情况下,棉农很难能够晋级到八强赛,“多名主力球员的因伤缺阵让我们很难晋级八强淘汰赛,特别是迪杰帕罗夫的缺席。这只是今年亚冠联赛的开始,首场失利并不意味着痛失全局,只是会在未来的比赛中更加困难。”

  “我们有机会在多哈和科威特战胜阿尔加拉法和阿尔卡迪希亚,我们有信心”,哈达洛夫最后说道。(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