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竞逐红军皮尔洛 买蓝军核心竟靠枕边风

    搜狐体育讯 虽然引进了图雷,但巴萨本赛季最大的问题仍出现在中场。图雷、马奎斯、德科、埃德米尔森都是玻璃人,里杰卡尔德不得不一度让古德约翰逊改打中场救急。本赛季末埃德米尔森合同到期后将被放弃,德科也有可能转投马竞,巴萨必须在中场补充人手。在《每日体育报》20人引援大名单上,兰帕德和阿隆索是最为大牌的两名球员,按照目前形势来看,英超两神将离巴萨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近。<<<<<<您觉得巴萨应该引进阿隆索还是兰帕德?

  兰帕德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09年夏天到期,按照国际足联转会规则第17条规定,铁人可以在本赛季末以1200万欧元的代价买断剩余的一年合同恢复自由身。巴萨已经追逐了兰帕德两年,由于德科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阿苏格拉纳很可能在今夏正式追求切尔西队副。兰帕德本人对巴萨极有好感,一旦穆里尼奥入主红蓝军团,兰帕德必将义无反顾的投奔恩师。

  兰帕德的女友埃伦是西班牙人,由于始终无法适应伦敦阴冷的天气,埃伦一直希望兰帕德能跟她一起回到西班牙。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埃伦此前半个月曾滞留在巴塞罗那,在这段时间内,她一直住在古德约翰逊的家中。古德约翰逊曾经和兰帕德在切尔西当过队友,两名太太间的关系也相当不错。齐达内就曾因西班牙妻子的枕边风投奔西甲,这一幕如今很可能在兰帕德身上重演。<<<<<<您觉得阿隆索的到来会导致巴萨中场的人员“臃肿”么?

  是贝尼特斯把阿隆索带到了利物浦,但这位红军功勋教头已经准备在赛季末将其抛弃。在带领利物浦征战世俱杯期间,贝尼特斯甚至没有回过为老父奔丧,在他眼中足球甚至比生命更重要。由于妻子即将分娩,阿隆索拒绝随队出征梅阿查对阵国米,这已经惹怒了贝尼特斯,阿隆索拒绝认错的强硬态度更是让他和利物浦越走越远:“这是一种非常伟大的经历,整个家族都很高兴,母子也都很平安。不能在梅阿查踢比赛当然让我有一点点沮丧,但在这种时刻,我必须和家人在一起,但愿未来我还有机会再次作赛这座伟大的体育场。”

  阿隆索的选择本是人之常情,但在足球高于生命的利物浦人眼中,西班牙人的行为无异于背叛。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利物浦已经准备在本赛季后将阿隆索推上转会市场,这位攻守兼备的后腰是巴塞罗那的最大目标之一。但阿苏格拉纳也不能放松警惕,皇马如今也在对阿隆索虎视眈眈。(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阿隆索 | 埃伦 | 贝尼特斯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