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连沪PK黄牌泛滥冲突不断 根宝:他们没人敢打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2008年上海足球锦标赛之“连沪争霸”在上海崇明拉开帷幕。由于许多主力队员还在国家队或者国奥队,双方将这场季前热身赛当作给球队的一个磨合机会,经过90分钟的对抗,申花凭借杜威、姜坤、里卡多的得分以3比1取胜!

  虽然只是友谊赛,但由于连沪争霸的世代恩仇,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主裁判出示了多张黄牌来控制局面。第1分钟实德队后场长传,赵明剑在小禁区附近摔倒,裁判认为他有假摔的嫌疑,就给了他一张黄牌。随着比赛的进行,申花队渐渐占据了上风,第13分钟姜坤后场控球被卡由侵犯,裁判对后者出示黄牌警告。在2比1领先后申花在场上全力防守,频频使用犯规战术,姜坤在中场的一次恶意犯规,引发了双方队员之间争执和不满。而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杜威和穆德拉格更是发生小冲突,不过幸好被队友们迅速拉开,没有酿成更大后果。

  徐根宝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没人敢打架的!请他们来之前就打好招呼了,千万不能打架,毕竟上海电视台在进行现场直播,影响不能太坏。”(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连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