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吴金贵:08申花不会押宝外援 不担心朱骏"越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2008年上海足球锦标赛之“连沪争霸”在上海崇明拉开帷幕。由于许多主力队员还在国家队或者国奥队,双方将这场季前热身赛当作给球队的一个磨合机会,经过90分钟的对抗,申花凭借杜威、姜坤、里卡多的得分以3比1取胜!

  除了汉密尔顿·里卡多之外,申花引进外援洪都拉斯人埃米尔·马丁内斯和哥斯达黎加人埃里克·斯科特在本场比赛也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一直受到关注的阿根廷人马切尼却没有出现在场上。赛后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阿根廷人现在还处在调整期,准备让他慢慢恢复之后再通过比赛不着急来检验他的实力。”

  在被问到今年的四个南美火枪手能否达到2003年球队外援的高度时,吴金贵表示:“应该说今年我们的四个外援各有特点,2003年我们的外援有经验,但本土球员都是愣头青,今年我们本土球员的实力,绝对大有长进。真正好的外援,可以带动整体,并让本土队员学到东西,即便如此,外援也不能解决全部问题,这个赛季我不会押宝外援。我会更注重球队整体的建设,另外讲究技战术的攻守平衡。”

  爱球如命的朱骏,上赛季曾干预过主帅吉梅内斯的排兵布阵,随后更是放言A3冠军是他指挥所得,今年他会不会再次"越位"指挥,面对记者这样的提问,吴金贵笑得很爽朗:“这个根本不是问题,可能你们担心,朱骏对申花的关注会越位,不过我倒是觉得,如果一个俱乐部的老板,对足球毫无兴趣,那就真的是麻烦。如果一个教练的训练和比赛都毫无内容,队员首先会怀疑,那老板插手也就不奇怪了。今年申花教练组都很用心,队员们的心气也很齐。朱骏当然也有他不同的想法,但毕竟我是专业的,我会和他交流,最后他会同意我的观点和做法。”(来源:上海热线)

大羽前女友孙宁传出婚讯

孙宁清新靓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