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失意媒体抱怨亨利 想念女儿令法国射手伤神

  巴萨面临与西甲冠军再度无缘,其阵中一些巨星名不副实的表现成为舆论焦点。去年夏天加盟的亨利,在19场联赛只进7球的情况下,开始为媒体不满。对此法国前锋也有自己的抱怨,他认为个人生活上的问题,影响了他球场上的状态。

  “女儿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一个父亲8个月里只见了女儿五面,他不可能过得开心。”向来很有个性的亨利却不愿因此丢了自尊,“我不是要你们同情我,只想让那些喜欢讨论我的人闭嘴。”

  亨利还表示他反感人们拿现在的他和过去比较:“别再拿巴萨的亨利跟阿森纳的亨利对比了,这里只有一个你们看到的亨利。过去8年我都在一支球队里踢一个特定的位置,如今当然会有不习惯。”

  这是反对主帅的战术?“不,我从不要求里杰卡尔德任何事情,我也不会抱怨我被移至左路,我尊重教练的决定。”亨利不忘告诉大家:“自我踢球的14年来,我从未对自己感到满意过,我永远希望做得更好。”记者 刘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