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中超开赛在即雅帅无奈 外援重点考察倾向桑托斯

  距离联赛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在这个时候,几乎每一天,天津队的试训外援都会发生变化。12日中午,又有一名来自法国的外援罗伯特赶到济南与球队会合,而与此同时,前几日留队试训的尼日利亚前腰阿朱瓦以及塞尔维亚前锋伊万则一起打道回府。

外援前锋人选迟迟不能敲定,这让主教练雅拉宾斯基愁在心头,但每次在回答记者有关外援的提问时,他总是用同样的口吻来搪塞,“虽然已经晚了,但我们还有时间。”

  这句显然矛盾的话或许正好反映出老雅心中的无奈,他也不知道属于自己的那名外援前锋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出现,或者根本就不会出现。截止到昨天比赛时,跟随球队试训的外援只剩下3名,他们分别是塞尔维亚籍前锋贝贾、巴西前锋桑托斯以及法国中场罗伯特。至于后面几天还会不会有外援前来试训,雅帅给出了一个颇有些黑色幽默的答案:“这个问题只有上帝知道!”

  11日同鲁能队的首场比赛,雅拉宾斯基派上了所有的试训外援,其中也包括目前已经离队的阿朱瓦以及塞尔维亚前锋伊万。0:3惨败后,雅帅对所有外援的表现都感到极为不满,他的口气中甚至有些愤恨,“这场比赛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考察外援,试训外援刚刚来到球队,身体还有些疲惫,不过他们的出场让球队的整体表现不如以前!如果真的要在他们几个当中选择的话,我觉得很难,而且机会很小。不过好在还有几天,我们还可以更多地去看看,总之,他们的表现没有让人眼前一亮。”毫不夸张地说,几乎所有泰达队的试训外援在济南的首次亮相中都演砸了,和鲁能队日科夫的精彩表现相比,这种落差更让雅帅无法平和。当时就有人断言,这些外援中很快就会有人离开济南。

  果不其然,转天上午的训练中便看不到了阿朱瓦和伊万的身影,而巴西前锋桑托斯和另外一名塞尔维亚前锋贝贾继续留在队中。昨天下午同青岛队的比赛,贝贾首发打了59分钟,随后被桑托斯替换下场,而根本没有多少拿球机会的法国中场罗伯特则在中场休息时即被毛彪替下。赛后,记者再次让雅帅对试训外援的表现进行点评,老帅表示:“有的外援刚到一天左右,旅途让他们显得非常疲惫,不过桑托斯的表现要比第一场好,而且他也体现出比贝贾强的个人能力。”至于法国中场罗伯特,雅帅直接为其下了结论,“他的位置并不是我们球队现在急需的位置,况且在我们队中有和他能力相当的队员。”这就表明,罗伯特继续留队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现在看来,如果后面不再有外援前来试训的话,老雅考察的重点已经不可避免地锁定在了巴西前锋桑托斯的身上。□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 桑托斯 | 塞尔 | 贝贾 | 拉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