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斯纳什两双奥尼尔9分 太阳胜勇士赢得飙分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太阳VS勇士 奥尼尔强打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NBA常规赛上,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以123-115战胜金州勇士队。“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砍下36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证明自己才是太阳队内线的霸主。奥尼尔出场14分钟仅得9分和4个篮板,纳什贡献21分和13次助攻,贝尔也有18分进帐,替补迪奥(16分)和巴博萨(14分)提供板凳火力。勇士队方面,戴维斯砍下38分领衔这场高分战役,伊利斯贡献23分,皮特卢斯也有16分进帐,勇士队三连胜宣告终结。

  首节比赛,两支快节奏风格的球队就展开了对攻,双方似乎都不设防,得分非常之高。斯塔德迈尔和奥尼尔的内线占据上风,但是勇士队依靠精准的中投给予回击。小斯爆扣得分,贝尔中投得分,太阳队以18-14领先。勇士队不甘示弱,杰克逊和戴维斯飙中三分球,回敬一波更为猛烈的攻势,伊利斯也频繁冲击内线得分,39-32。奥尼尔罚球“难得一见地”两罚全中,太阳队首节以34-39落后。

  经过第一节的对攻,第二节双方的得分势头有所下降,巴博萨、吉里塞克、迪奥等替补为太阳队提供了额外的火力支撑,吉里塞克的三分球把比分追成了44-44平。近况甚佳的伊利斯连砍4分,阿祖布克和哈灵顿也频频有斩获,勇士队仍然占据一定的上风。太阳队加强内线进攻的力度,小斯和纳什制造犯规,通过罚球来弥补命中率的不足。斯塔德迈尔跑投得分,57-62,上半场战罢。

  第三节,风云突变,太阳队突然发力,奥尼尔和小斯的“体型”是勇士队难以匹敌的,而纳什和贝尔维持外线的进攻火力,勇士队逐渐招架不住。最后4分22秒,斯塔德迈尔完成2+1进攻,掀起了一个13-2的得分高潮,这个阶段,斯塔德迈尔和贝尔分别砍下5分,93-79。戴维斯命中两球,包括最后32秒投中一个三分球,避免勇士队提前崩盘。太阳队打出38-22的单节比分,为末节比赛积累了11分的优势,95-84。

  

  第四节,勇士队每次得分均会遭至太阳队的猛烈回击,哈灵顿命中三分球,94-100。纳什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106-94。勇士队后来屡次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戴维斯命中三分球,97-106。迪奥连砍4分,他扣篮得分,重创对手的士气,并把比分改写为110-97。最后2分11秒,戴维斯中投得分,109-116。不久斯塔德迈尔爆扣得分,等于宣判了勇士队的死刑,最终太阳队以123-115获胜。

  金州勇士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戴维斯、得分后卫伊利斯、小前锋皮特卢斯、大前锋杰克逊、中锋哈灵顿

  菲尼克斯太阳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纳什、得分后卫拉加-贝尔、小前锋希尔、大前锋斯塔德迈尔、中锋奥尼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斯塔德迈尔 | 奥尼尔 | 纳什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