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申花外援抢眼中超有戏 汉密尔顿世界波马丁神勇

  整整40米,里卡多·汉密尔顿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没有进行任何调整,直接就是一脚吊射,尽管大连队门将孙寿博竭尽全力作出扑救动作,但无奈前者的射门实在太快太突然,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从自己的指尖和横梁之间飞进了身后的球门。


  伴随着这粒世界波的出现,正在崇明参加四强赛的申花队以3∶1的比分将大连实德轰下。比赛结束之后,到场观战的朱骏和张德发都非常开心,张德发在赛后将汉密尔顿拉到了一边:“里卡多,你厉害啊,如果你在中超联赛中多打几个这样的世界波出来,你直接就可以回英超踢球啦!”

  外援重现03风采

  昨天,申花能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城,完成大逆转,球队里的外援堪居首功。除去汉密尔顿的世界波不说,前腰艾米尔·马丁内斯更是承担起了球队由守转攻时的大部分组织工作。在下半场比赛中,他在中路接球后直接转身的两脚远射更是让整条大连后防线咋舌不已。其中,他在对方禁区弧顶的第二脚远射势大力沉,尽管孙寿博反应神速,但还是没能接住皮球,而正是因为这次扑球脱手,让快速插上的姜坤补射得手,完成了比分上的反超。

  申花外援在球场上呼风唤雨,在球场外观战的徐根宝也是连连赞叹:“今年申花的这两个外援进入状态很快,要说个人能力的话,整个中超没几个人赶得上他们,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的话,那么今年其他球队的后防线压力会很大。”

  这两名队员,再加上能够同时胜任球场上几个位置的斯科特和马切西尼,申花今年的外援阵容之强大,很容易让我们将他们与2003年申花夺冠时的豪华阵容联系到一起。“可能各有所长吧,当时的阿尔贝茨和佩特科维奇经验比较丰富,但是今年,汉密尔顿有经验,马丁内斯有技术和冲击力,还有斯科特,他们都是个人能力很强的选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主教练吴金贵说,“伴随着训练的进行,他们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已经越来越默契,相信到了联赛开始之后,他们能够帮助申花带来更大的变化。”

  上升势头继续保持

  吴金贵完成续约;朱骏对球队的投入增加;队内氛围一天比一天团结;这所有的一切再加上几名强力外援的加盟,使得申花队在今年的备战工作继续保持着一种强势上升的势头。

  在海南,在昆明,申花队没有输过一场热身比赛,从日本回到上海之后,申花先是以4∶2的比分战胜北京国安,然后又在昨天以3∶1击溃大连实德,连续战胜两支国内劲旅足以证明申花的备战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

  不仅如此,在经过了长时间的训练之后,球队的比赛过程也越来越有内容。昨天沪连之战,申花在技战术方面打出了很多新的东西。首先,申花舍弃了原本冲击型打法,而是更强调控制球权;其次,申花的短传球更多了,队员配合熟练程度也在提高,这些都让我们看到了更多技术足球的影子。

  “其实,我接手球队也就四个月的时间,不可能说我希望球队打出来的东西队员们都能打出来。我只能说希望球队能展现出一些变化,一些新的东西。现在这支球队距离我预想的样子,其实还有不小的距离。”

  吴金贵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够在他的率领下循序渐进,“我现在的目标是让每一名队员都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将他们的最好状态打出来。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将目前的这种好势头一直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里卡多 | 马丁内斯 | 斯科特 | 孙寿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