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大嘴教练卢森博格再生事端 一巴西企业称将起诉

 新华社巴西利亚3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著名足球教练卢森博格最近接连为自己的“大嘴巴”付出代价。不久前他因为恶言侮辱裁判被罚近3万美元,近日又有一家巴西企业宣称将起诉他。

  12日,卢森博格执教的帕尔梅拉斯队在主场2:1战胜彭特普雷塔队。

赛后,卢森博格对球场草坪质量十分不满,指责负责维护草坪的企业“什么都不懂,根本没有做任何工作”。

  世界体育公司负责人罗·格米德13日透露,该公司正在研究是否起诉卢森博格,“通过司法途径讨个说法”。他说:“卢森博格是个很优秀的教练,就是说话不经过脑子。”   在日前进行的一场圣保罗州联赛中,卢森博格因为辱骂裁判被罚出场,后又遭当地体育法庭判罚缴纳5万雷亚尔的罚款。(完) 2008/03/14 14:38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