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队长王锴点球破门建功 重庆力帆热身赛险胜辽宁

  昨天下午,正在为新赛季中甲联赛进行备战的重庆力帆队在洋河体育场与来渝集训的中超球队辽宁队进行了一场真刀真枪的热身赛。结果,主场作战的力帆队发挥出色,并依靠队长王锴的点球破门,1∶0小胜对手。

  在签下两名外援之后,力帆队新赛季的基本阵容就已经确定。

在中甲联赛开赛前夕,他们主要的备战任务就是磨合阵容和演练技战术。为此,力帆俱乐部特意邀请中超球队辽宁队来渝集训,并与其进行几场高质量的热身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力帆队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刚刚签约的两名外援桑托斯和亨利双双首发;辽宁队则派出了替补阵容迎战。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力帆队率先进入角色,屡屡在对方半场制造杀机,只不过由于阴雨天气令场地湿滑,力帆队的多次射门与进球失之交臂。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不久,辽宁队后卫在防守时禁区内手球被裁判处以“极刑”,力帆队队长王锴一脚劲射为球队取得领先。一球落后的辽宁队开始连续换上主力球员试图挽回败局,但力帆队稳固的防守并没有给对手留下破门的机会。最终,1∶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赛后,力帆主帅魏新表示,就全场比赛来看,队员们发挥出了相当不错的水平,整体的技战术已经基本成型,而两名外援也已经融入到球队中。只要我们能够继续坚持这样的势头,就完全有希望在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