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创造乔丹未能做到奇迹 专家:暂别谈论冠军

姚明56长感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取得了20连胜,但是负面评论从来没有停止过,有的说火箭队20连胜含金量不足;有的说常规赛不是衡量球队伟大的标准;也有的说,缺少姚明的火箭队没有冠军命,最终也无法获取总冠军。《纪事报》专家史蒂夫-坎贝尔撰文评述,现在谈论夺冠干嘛?请尽情享受这次20连胜——

  火箭队取得了历史性的20场连胜,不管赛季之后发生了什么,火箭队都赢得了人们的尊重,要知道,20场连胜在历史上也仅有三支球队能够做到。火箭队面临主力中锋缺阵的困难,但是他们却继续打最精彩的篮球。球员们不断转移球,靠团队作战赢球,全队分享成功的喜悦,球员们展示出最高的职业精神,打出大学生的激情篮球。

  33胜的湖人队拥有天皇巨星张伯伦、20胜的雄鹿队拥有另外一名传奇球员贾巴尔,而火箭队的中锋是年事已高的穆托姆博,弥补姚明的空缺。全队助攻王阿尔斯通状态神勇,前任主帅杰夫-范甘迪评价他为全明星水准。火箭队是否能夺得总冠军?那是四月份、五月份或者六月份的事情。

  每个赛季都会决出总冠军,现在联盟榜尾热火队还是2006年的总冠军呢,和比尔-拉塞尔当年率领的凯尔特人队、迈克尔-乔丹率领的公牛队所得的冠军没有两样。但是火箭队现在却做出一件拉塞尔、乔丹、魔术师、尤因、拉里-伯德未曾做到的事情,这些传奇球员未曾做到20场连胜。

  火箭队是全联盟最有趣的球队,姚明在场的12场连胜,火箭队场均胜出对手9.2分;姚明缺席的8场比赛,火箭队胜出对手16.1分。麦迪在场打满48分钟砍下41分,火箭队获胜;麦迪不在,火箭队照样赢球。巴蒂尔、斯科拉、兰德里均做出卓越的贡献。巴蒂尔表示:“我们关注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我们不断问自己,我还能继续赢球吗?”

  巴蒂尔是1999年那支传奇的杜克大学的一份子,他们取得了37胜1负的常规赛战绩,但是最后却在决赛上输给了康涅狄格大学队。那支球队中的四名球员成为夏天的首轮前14号新秀。巴蒂尔表示:“如果我们赢得决赛,我们就成为最伟大的球队,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人们仍然记得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虽然不是冠军球队。”

  巴蒂尔承认,要想留名历史,标准只有一个——总冠军,竞技体育世界就是这么残酷。但是不要忘记,火箭队赛季以15胜17负开局,现在却能不断赢球,球迷们已经很满足。他们更愿意以另外的标准评价这支球队,他们非常满足火箭队目前所取得的成就,不管最终火箭队能否赢得季后赛,球迷们都已经着实为火箭队高兴了一把。20连胜!球迷永远不会忘记。(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拉塞尔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