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 体博会动态

DUNLOP与SLAZENGER参展第22届体博会

    搜狐体育讯 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知名运动品牌DUNLOP和SLAZENGER,2008年与爵摩仕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携手,强势挺进第22届中国体博会。

  DUNLOP品牌自1889年推出轮胎产品后,在业内声名大噪,优质的产品以及先进的技术支持下,品牌业务在20世纪初迅速拓展到运动用品行业并快速获得成功,尤其在高尔夫球业务上,DUNLOP产品成为业内专业选手以及业余爱好者一致的选择!时至今日,DUNLOP在运动行业的业务已经拓展至全面覆盖网球、羽毛球、高尔夫球、壁球等各个领域,乘2008年奥运会带来的运动热潮,爵摩仕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将全力支持DUNLOP品牌在中国市场业务的大力发展,同时盼借助体博会的平台,广邀业内各方好友亲临展位,感受品牌及产品全新气象!

  SLAZENGER品牌于1881年创立,是网球业内的元老级品牌,一直致力于网球运动的推广发展,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网球公开赛——温布顿网球赛的赞助商。至2002年,SLAZENGER品牌已连续赞助该项赛事100年,本项赞助目前仍然持续中。拥有全系列网球产品的SLAZENGER品牌怀着对中国体育市场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强势亮相体博会,期待各位业内好友向品牌业务新高峰共同奋进!

  DUNLOP及SLAZENGER将于第22届中国体博会E3001展位盛大亮相!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