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 体博会动态

荣泰闪亮登陆第22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搜狐体育讯 上海荣泰健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最大按摩保健器材企业之一。在越来越多的按摩器材行业品牌中,荣泰凭借雄厚的科技实力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在国内的按摩器材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始创于1997年的荣泰,历经十年的市场洗礼,在2007年10月12日迎来了盛大的十周年庆典,来自海外、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荣泰的合作伙伴共1500多人参与了此次盛会。香港影视明星吕良伟和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作为荣泰的形象代言人也分别出席了盛会。

  “选择戴菲菲作为荣泰的形象代言人之一,体现了荣泰一贯对中国体育事业的关注。”上海荣泰健身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林琪如是说。“运动的目的主要是维持身心的健康发展,这与按摩保健的目的是一致的,这也是荣泰近年来频频亮相体博会的原因。荣泰将借助体博会这个良好的平台,继续关注和鼎力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为更多健康爱好者加油!”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泰 |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