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 体博会动态

YONEX――专业运动品牌形象亮相第22届体博会

    搜狐体育讯 YONEX在羽毛球、网球、高尔夫球器材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备受人们关注。2008年在北京新国展举办的第22届体博会,YONEX将以更专业的形象向观众展示最新科技产品。

  长期以来,国际羽联的大部分重要赛事包括奥运会、亚运会,YONEX都以冠名或唯一器材赞助商的形式积极参与,为大赛提供最高水平的器材装备。同时,YONEX亦赞助了中国国家队、印尼国家队、韩国国家队等近十支世界顶尖水平的羽毛球强队,向球队提供包括球拍、拍线、球鞋、服装等各类运动装备。

  另外,在网球运动方面,YONEX签约了休伊特、辛吉斯、德门蒂耶娃、晏紫等世界顶级网球选手。优异的产品性能,助其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