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中坚欲效仿布冯 签终身合同护航红魔冲欧冠

费迪南德欲签终身合同
费迪南德欲签终身合同

    搜狐体育讯 门神布冯刚在前天与尤文图斯俱乐部签订了一份终身合同,将在2013年之前一直保护尤文防线。也许是把意大利人当成了榜样,曼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在接受《星期日镜报》时表示,自己即将于曼联续约,并且希望是一份终身合同。

  也许是忌惮贪婪的英格兰中卫及其经纪人扎哈维(有名的贪财鬼),曼联一直催促费迪南德尽快续约。不堪舆论压力的扎哈维也在2月末向《天空体育》表示,费迪南德即将与曼联完成续约工作。

  自从2002年由利兹联以创纪录的身价加盟曼联以来,费迪南德已经出场超过250次,攻入7球。最近两个赛季他与维迪奇组成的曼联防线更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最大保障,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曼联只丢了15个球,是英超失球最少的球队,费迪南德功不可没。

  谈及自己的新合同,费迪南德表示:“我希望可以在曼联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已经告诉经纪人,我希望可以签订一份终身的合同。”

  很多球迷还对费迪南德上次的续约记忆深刻,他足足花了16个月时间,这甚至让他在友谊赛中遭到红魔球迷的嘘声。不过曼联中卫希望球迷可以忘记那一幕,“我不想过多的评论过去发生的事情,我在曼联很开心。”

  金钱是一方面,红魔强大的实力是费迪南德希望留下的主要原因。尤其是目前球队的当家球星鲁尼和C-罗都很年轻,这让里奥很期待曼联的未来。“在这锁定未来对我来说十分重要,这是一支上升势头很猛的俱乐部,我想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其他球队是很难在这方面赶上我们的。”

  费迪南德还给红魔球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表示续约工作即将完成:“曼联已经在和我的经纪人进行最后的商谈,我想很快可以完成这份我期待已久的合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哈维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