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福拉多:中泰战重点考察韩鹏 望新球衣带来好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昆明消息 今天下午2点,中国国家队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场进行了同泰国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杜震宇、张帅三名球员缺席了训练。杜震宇由于在亚冠联赛中肌肉拉伤,将无疑明天的比赛,而同样在亚冠联赛中头部受伤的王栋(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依旧出现在训练场上,并被福拉多分在主力一方。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虽然出现在训练场上,但福拉多并不愿让其进行冒险。

  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在训练中途离开了球场,在海埂基地国奥队此刻正与郝海东旗下的乙级联赛球队天津松江进行热身。

  训练结束后,中国足协在新亚洲体育场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福拉多对球队最近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球队准备得比较充分,唯一的担心是我们最近在高原的训练已经进入了一个疲劳期。此外,周海滨和徐云龙由于伤病原因,他们将无法参加同泰国队的比赛。东亚四强赛结束后,球队已经有20多天没有比赛,他们给我的感觉是非常期待在同澳大利亚的比赛前有这场一场比赛。”

  福拉多在新闻发布会上单独提到了韩鹏,他承诺同泰国的比赛将给韩鹏充分的上场时间。“韩鹏在最近的训练非常努力,明天的比赛我将给他一定的上场时间,以观察他的状态,至于具体的时间,我将根据他的表现做出决定。”福拉多表示。

  谈到对同泰国进行热身的意义,福拉多直言这场比赛是同澳大利亚比赛前的一个试验场。他说:“足球最本质的东西就是娱乐,只有没有压力,才能有好的发挥。特别是友谊赛,尤其是这次同泰国的比赛,实际上就是一个试验场,检验我们在高原集训的成果。首先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让球员们找到比赛的节奏和感觉,其次可以让我们如何适应在高原踢球。要知道,我们的队员目前并不处在联赛期,而澳大利亚目前正处于联赛期,他们无论是身体还是比赛节奏上都强于我们。同时,安排这场比赛的目的,也是希望我们在东亚四强赛之后,在技战术后能有一个连贯性,充分发挥我们一些好的技战术内容。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中国队特意展示了阿迪达斯公司为其提供的最新款球衣。这款球衣和过去相比有了很大变化,长城图案首次被印在球衣正面。同泰国的比赛,将是新款球衣的首次正式亮相。

  对这款球衣,福拉多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这套球衣感觉挺棒,但短裤似乎有些过于肥大。”

  稍晚些时间,泰国队也前往新亚洲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场地适应训练。明天下午2点,中国队将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场迎接与泰国队的比赛。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王栋 | 徐云龙 | 韩鹏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