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洁:伊莎能否回来由领导定 队里确实存在矛盾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国女足队长,李洁在抵达北京后第一个站出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表示队内却是存在一点小小的矛盾,不过队员们在比赛中还是非常努力的。

  记者:据你了解,伊丽莎白还会回到中国吗

  李洁:这个目前我们队员还不知道,我想领导应该会有一定的安排吧。

  记者:你所说的不知道指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回来吗?

  李洁: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回来吧,也许不一定能回来。

  记者:阿尔加夫杯我们的成绩并不是很不理想,媒体关于队内矛盾的报道也非常多,我们想了解球队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李洁:首先我要澄清,我们每一个队员都很努力,在比赛场上我们都尽职尽责,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成绩虽然不是特别好,但是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竖立起对奥运的信心,我们希望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尽快提高我们的水平。

  记者:伊丽莎白和领队的关系真的像新闻媒体所曝光的那么激烈吗?

  李:我觉得队里现在可能有一点点的矛盾吧,但是杨一民也给球队做了一些调解工作,也给我们队员一些鼓励,每场比赛都在动员我们要好好打比赛,我们队员想的就是打好比赛,其他的问题由教练来解决。

  记者:你认为现在更换主教练还来得及吗?

  李:我觉得换不换帅是领导要决定的,这不由队员决定。

  记者:你觉得是国产教练更适合女足,还是外教更适合?

  李洁:我觉得各有各得好处吧,国产教练可能在交流方面中方有利一些,但作为队员我们只能把比赛打好,不过多去想其他的东西。(搜狐体育 凉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洁 | 矛盾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