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成耀东:忻峰转会应尊重本人意见 新赛季要低调

  西部网讯 (记者 李楠 刘扬)继昨天下午进行了回西安后的首次有球训练后,今天(3月14)下午,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举行了本赛季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就球迷关心的问题回答了陕西各媒体记者提问。

  关于忻峰转会

  虽然中新浐灞队已经为忻峰报名,现在忻峰也随队训练,但是最终能否转会陕西中新队还是个谜。成耀东也表示:我们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还在等足协最终裁决。同时,成耀东分析了此事的症结,忻峰已经被深圳队挂牌,转会程序也没违反转会条例。可能是深圳队考虑到忻峰对球队的作用,不想放人吧。

  按照惯例,足协裁决要考虑到忻峰本人的意愿。而昨天忻峰已经亲身感受到陕西球迷的热情,并豪言要帮助球队夺冠,转会陕西中新队的热切意愿不言而喻。

  关于新赛季目标

  “我们要低调。”对于球迷关注的新赛季目标问题,成耀东如是说。同时坦言,球队今年会加大投入,球队各个位置人员配备都比较充裕,新赛季有的一拼。

  目前,中超其他各队都比较高调,再加上有媒体曝出亚冠有望扩军,中国球队将有4个名额,甚至有陕西球迷喊出进入中超前四,去打亚冠比赛。成耀东对此保持理性:还是低调一点,按照球队三年规划扎实迈进,球队将在今后两、三年出成绩。

  关于人事变动

  过去两年,成耀东身兼球队主教练和俱乐部总经理,常常因为两头都要兼顾,而顾此失彼。为了缓解成耀东工作压力,俱乐部从董事会调殷建新任总经理助理,成耀东新赛季的工作重点将是管理球队,其他事务有殷建新协助处理。

  球队方面,引进了申花的助理教练朱炯。新成立了青训部,由经验丰富的老教练杨利敏任主任,负责梯队培养工作。新赛季浐灞在梯队球员引进上也会有动作,U-15梯队在梧州的集训中表现出色。

  关于主场问题

  由于陕西可口可乐体育场整修,到5月底才能投入使用,中新浐灞队前四个主场将放在宝鸡,这对西安的球迷看球带来了不便。成耀东表示将在球票上对球迷进行优惠,还将为球迷赴宝鸡看球提供便利。

  对于主场的变更,副总经理李建新从另外一个方面分析,省体整修完毕后,草皮质量会大大提高,对中新浐灞队以技术特长的球队有利。

  目前,陕西中新浐灞队除了夏伊德、张彭的小伤外,其他球员基本上没有伤病。原定于16日与成都谢菲联的热身赛因对方伤病过多取消,球队则马上联系了另外一支球队,将于22日客场与河南建业进行一场热身赛,进行最后的调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