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引神秘前锋受困转会费 第4人押宝波兰前锋

    搜狐体育讯 实德俱乐部一直所说的神秘前锋今天被人解密了,就连迟迟搞不定的原因也被解密了。所谓的神秘前锋就是目前效力于伊朗甲级联赛阿布莫斯勒姆队的尼日利亚前锋奥勒鲁姆,实德早就看好了他,但却无法在转会费上和伊朗俱乐部达成一致。

同样看好尼日利亚前锋的还有沙特的阿尔巴沙尔俱乐部,而他们的开价达到了150万美元。这个数目对于实德来说已经可以说天价。因此几乎可以断定,俱乐部口中的“被锁定的神秘外援”虽然已经不再神秘但却锁不住了。在这种情况下,实德只好启用第二套方案:压宝目前在实德试训波兰籍尼日利亚前锋奥利萨德贝。

  实德看好的奥勒鲁姆其实在几年还只不过是一名业余球员,但天赋和身体条件出色的尼日利亚人凭借着在大学联赛中的出色发挥经球探发现后开始踏入职业足球领域,并开始迅速走红。他曾经效力过尼日利亚超级联赛的埃努古流浪者队、甲级的射门之星队。

  2005年,他来到亚洲,加盟伊朗的乙级球联赛球队帕萨加代队,在一个赛季中的31次出场中打进28球,成为当赛季伊朗乙级联赛的最佳射手。随后,在经过短暂而不愉快的伊朗甲级联赛的福拉德队之后,尼日利亚人加盟了伊朗甲级球队阿布莫斯勒姆队,该队教练正是大名鼎鼎的前伊朗国家队球星阿齐兹。阿齐兹本身就是一名速度奇快、技术出众的前锋,在他的精雕细琢之下,踢相同位置的奥勒鲁姆飞速成长,在50次出场中攻进20球。目前,奥勒鲁姆已经加入了伊朗国籍,他甚至拒绝了尼日利亚足协的召唤,一心一意希望为伊朗国家队效力。

  目前,除了实德之外,沙特的阿尔巴沙尔队同样看好了他。相比起财大气粗的沙特人,实德只能相形见绌。沙特人开出了150万美元的转会费,对于如此天价,实德只好退避三舍。

  锁不住奥勒鲁姆,实德只好将希望寄托在另一位出生尼日利亚的前锋身上,这便是目前在实德队试训的奥利萨德贝。

  阴差阳错误了实德收场热身赛的黑人前锋把自己在实德队的首次正式亮相足足推迟了两天——今天上午实德与长沙金德队的热身赛上。出于对他身体情况的担心,昨天上午,拉德科在训练结束前特意对奥利萨德贝进行了一个身体素质测试,主要有10米和30米以及单腿跳等。从测试成绩看,奥利萨德贝速度较快,但还没有达到个人最佳状态。训练结束后,拉德科甚至与奥利萨德贝边走边谈,尽可能地利用一起机会来和他沟通交流,并希望了解他更多的情况。

  可以说,如今实德队对奥利萨德贝异常重视。这不单是因为波兰前锋曾经参加过韩日世界杯、参加过欧冠联赛,曾经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最佳射手,更因为球队目前只有这一名前来试训的速度型前锋。此外,为了神秘外援奥勒鲁姆,实德此前一度放弃了所有已经到的或者尚未到的试训前锋外援,可是如今奥勒鲁姆来不了了;刚刚联系的那名突尼斯前锋仍没有现身于球队,来自队内消息称,“突尼斯人不来了。”在这种情况下,奥利萨德贝几乎是目前唯一能指望的前锋外援。(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鲁姆 | 阿尔 | 阿齐兹 | 巴沙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