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太阳主场123-115轰垮勇士 斯塔德迈尔大号两双

  北京时间3月14日(周五)上午,菲尼克斯太阳主场迎战来访的金州勇士,最终太阳凭借下半场的优越表现以123-115战胜勇士,获得3连胜,而勇士则被对手终结3连胜。

  太阳方面,斯塔德迈尔得到全队最高36分、11篮板、4次盖帽和4次助攻,纳什得到21分、13次助攻和4篮板,拉加-贝尔18分和7篮板,迪奥替补得到16分、7篮板和5次助攻,巴博萨14分,奥尼尔9分。

  勇士方面,巴朗-戴维斯得到全场最高38分、9篮板和8次助攻,埃利斯23分、8篮板和4次助攻,皮特鲁斯16分和8篮板,斯蒂芬-杰克逊13分,哈灵顿11分,阿祖彼克10分和7篮板。

  本场比赛,太阳的命中率高达54.9%,3分球命中率高达50%,而勇士命中率只有41%,3分球命中率为40%,此外太阳全队送出27次助攻,多于勇士的17次,双方在篮板球方面持平,均为46个,但勇士前场篮板以20-11胜出太阳,不过最终没有能够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太阳再度打出奥尼尔加盟之前的轻快节奏,“我们能够调整好自己,”斯塔德迈尔说,“就如同这场比赛一样,季后赛时我们就会这样比赛,我们能够打半场进攻和对手拚内线,同时我们又能够打小球,用速度来拖垮对手,这两方面我们都是联盟中表现最好的。”

  “事实上现在我们仍然在磨合阵容,熟悉彼此,”纳什说,“我们仍然在学习如何适应球场上不同比赛的节奏,关键就是要找到最有效和最舒适的办法来赢得比赛。”

  目前奥尼尔加盟太阳之后球队战绩提升为6胜6负,不过本场比赛他陷入犯规麻烦,总共上场14分钟。目前太阳战绩逼近排名第五的黄蜂,两队之间胜场差已不足1场,而西部排名第八的勇士也仅落后第七小牛1.5个胜场,而第九的掘金落后勇士两个胜场,西部的竞争越来越激烈。

  “我们第三节打得太差了,”勇士主教练老尼尔森说,“我们没有能够整场都保持旺盛的斗志,不是说球员没有尽力,而是我们没有能够把球投进。”

  “比赛关键在于下半场我们的失误大大降低。”太阳主帅安东尼说,本场比赛太阳上半场出现12次失误,但下半场仅有4次。

  “他们的表现更加凶狠,”戴维斯说,“他们真正跑了起来,而我们第三节开始后没有打出自己一贯的节奏。”

  本场比赛太阳吃到4次技术犯规,其中上半场就有3次,主帅安东尼,纳什和希尔分别一次,奥尼尔第三节得到第五次犯规时将球狠狠砸向地板,结果被裁判给了一个技术犯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