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球迷嘲笑惹事非 欧足联调查马赛球员种族歧视案

  在周中结束的欧洲联盟杯1/8决赛中,马赛被俄罗斯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淘汰,但法国球队的后卫罗纳德-祖巴尔却表示在这场客场之旅中遭到了主队球迷的不公待遇,对此,欧洲足联已经在本周四介入了调查。

  比赛结束后,祖巴尔在接受马赛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透露了这一细节:“当时从观众席扔下了一只香蕉,随后嘲笑声四起,就像嘲笑猴子一样!”

  “这还不是最令人失望的,不过和输掉比赛、被淘汰出局联系在一起,这增加了我们的痛苦!没有人希望经历这一切!”

  对此,欧足联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

官方网站上一份声明上说道:“欧足联已经启动了相关调查,如果有任何发现,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在本月20日,也就是周四的例会上提出讨论。”

  “欧足联的相关条例明令禁止针对球员或是球队的行为,肤色、宗教信仰、种族都应该得到保护!”

  事件回放

  “当时有一帮人站在看台上,他们一边看着我们,一边扮着各种鬼脸!”祖巴尔回忆道。

  “发生的一切真可悲,后来他们还唱了起来,的确他们要庆祝的东西太多了!”

  “我也向边线提了这件事,边线也听到了,但是他说自己在执法比赛,无能为力!发生了一切,比赛根本不应该再继续进行,肇事者应该被驱除出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