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本轮大战巨无霸 佳一将登场PK拜仁球星

佳一将再次挑战拜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上22:30分,德甲联赛第24轮的比赛将上演6场比赛的争夺,其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领头羊拜仁。前两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邵佳一也有望再次得到出场机会,而这也是他又一次和拜仁众球星交手的好机会。

  周中,拜仁和科特布斯都各参加了一场比赛,结果他们是双双落败,科特布斯在德甲联赛第22轮的一场补赛中0-1不敌斯图加特,依旧排名垫底,本赛季保级前景岌岌可危。而拜仁虽然也在主场1-2不敌安德莱赫特,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晋级联盟杯八强,另外本场比赛拜仁也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出场,不少主力球员都得到了休息,这也让他们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去备战周末的比赛。

  从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来看,双方可谓实力悬殊,恰好是榜首和榜尾球队的一场较量。拜仁下半赛季的前6场联赛4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已经领先第二名不莱梅7分之多,而科特布斯却恰好相反,他们6场比赛2平4负无一胜绩,状态低迷的他们要想在主场掀翻领头羊恐怕并非易事。他们历史上主场迎战拜仁遭遇1胜3负的战绩,而且只进过拜仁一个球,这样的交战记录也让主队心理压力更是不小。

  双方赛前都有不同程度的减员情况,拜仁队中的范博梅尔因为被追加禁赛,本场比赛依旧无法出场,另外克洛泽和卢西奥也因伤缺席了周四的训练,能否参加本场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泽罗伯托和施魏因斯泰格本轮双双复出,对于拜仁的实力又是一大增强,而其余的球员应付科特布斯还是不成问题。科特布斯方面同样存在严峻的伤病问题,库基尔卡、达席尔瓦和兰格洛夫本场比赛将继续因伤缺阵,而周中吃到本赛季德甲联赛第5张黄牌的队长罗斯特也将在本轮自动停赛一场,更是让科特布斯雪上加霜,也为他们周末迎战拜仁埋下了隐忧。--您认为科特布斯本场比赛能否全身而退?

  不过令科特布斯主帅普拉什尼卡稍感安慰的是伤愈复出的邵佳一在过去一周展现了良好的状态,继在上周的热身赛上进球之后,邵佳一连续两轮联赛都获得出场机会,并有不俗表现,尤其是在本周二和斯图加特的比赛上,他在替补出场后不久就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因此他也是周末科特布斯的一大秘密武器,或许到时邵佳一可以在德甲领头羊面前一展自己的秀丽脚法尤其是任意球绝技。而和里贝里、托尼等球星的对抗也为邵佳一进一步提高自己积累了宝贵经验。因此也让人们更加期待周六邵佳一在友谊球场和拜仁众球星的交手。

  预计首发

  科特布斯:特雷梅尔/拉德季奇、米特雷斯基、茨维塔诺维奇、齐比希/巴西拉、安格洛夫、瓦希尔耶维奇、斯凯拉/帕帕多普洛斯、索伦森

  拜仁:卡恩/萨尼奥尔、卢西奥、德米凯利斯、拉姆/大阿尔滕托普、奥特尔、泽罗伯托、里贝里/克洛泽、托尼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