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失首发记录排名反升 昂首位列联赛三大球星

郑智在数据统计上昂首成为英冠第三

    搜狐体育讯 一周双赛的查尔顿遭遇了两连败,郑智也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里意外中断了自己连续34轮首发的记录。查尔顿在联赛里的排名看上去仍在第五,但是哪怕是获得一张附加赛门票都显得相当悬。

  也许,郑智唯一的收获来自英冠官方的球员积分排名。在最新排名里,郑智尽管在两场比赛仅仅累积21分,但是却以521分意外挤进三甲,位列所有英冠球员的第三位,这也是郑智在英冠球员积分榜上首次进入前三。而在中场球员排名里,郑智也挤掉了身前的帕里,紧随英冠第一人--斯托克城的边路球员劳伦斯(605分)。

  不过,郑智此番能够挤进前三,前面两位球员的“意外事故”。此前排在第四的斯托克城后卫肖克罗斯在斯托克城最近两场比赛里被挤到了替补席上,两场比赛都只能作壁上观,一分钟未打,积分停留在508分上,与上周没有任何变化。而排在第三的加迪夫中场帕里因为加迪夫城有一场与米德尔斯堡的足总杯赛事,而只参加了一场联赛。而且更是因为被安排在锋线上遭遇水土不服,表现差强人意。虽然最后加迪夫成依靠麦卡锡尔开场2分钟的进球1-0取胜,但是帕里的糟糕表现甚至让其倒扣8分,积分滑落至514分。

中场球员排名郑智第二

  就这样,郑智在有些意外的坐上替补席后,又有些意外的超过帕里和肖克罗斯跻身英冠三大球星之列。真可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不过考虑到郑智与身后的几名球员之间微乎其微的差距。一旦郑智在今后的比赛里表现不佳,其排名将很快被其他球员超越。

  郑智要想稳居英冠球员积分的三甲之列,就必须在自身表现出色的同时,帮助查尔顿走出低谷,赢得接下来为数不多的比赛,帮助查尔顿顺利获得附加赛的资格。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帕里 | 加迪 | 克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