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 陈中罗微争夺一张奥运入场券

  新华社烟台3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2008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于15日至18日在烟台大学体育馆举行。由于这是中国跆拳道队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最后一次选拔赛,包括奥运冠军陈中(陈中新闻,陈中说吧)、罗微(罗微新闻,罗微说吧)和国家队主力吴静钰、刘哮波在内的所有国内顶尖选手都将为奥运会参赛资格最后一搏。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跆拳道队将参加四个级别的比赛,即女子49公斤级、67公斤以上级和男子80公斤级、80公斤以上级。根据中国跆拳道队此前公布的消息,国家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名单将在本次比赛后见分晓。

  因伤缺席了前不久“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的奥运冠军陈中和罗微将亮相烟台,分别参加女子72公斤以上级和72公斤级比赛。由于中国队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项目中只有一个奥运会参赛名额,因此陈中、罗微虽然在烟台不会直接交手,但两人必定会全力争取奥运积分。

  在14日晚的开幕式上,陈中、罗微、吴静钰、刘哮波等20余名国家队选手进行了别具特色的时装表演,展示出跆拳道选手的另一种风采。

  共有来自57支代表队的59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比赛共设16个项目,男子项目设54公斤、58公斤、62公斤、67公斤、72公斤、78公斤、84公斤和84公斤以上级,女子项目为47公斤、51公斤、55公斤、59公斤、63公斤、67公斤、72公斤和72公斤以上级。

  本次赛事期间,还将举行中国选手与法国国家队队员的友谊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烟台市人民政府和烟台市体育局承办。(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微 | 陈中 | 吴静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