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Chav明星榜出炉 辣妹小甜甜谁是女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4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在英国的青年群体中正风行一种名为“Chav”的文化。Chav指的是那些没有受过多少教育、没有文化并且有反社会或者不道德行为倾向的人,他们通常是身着名牌运动服、头戴棒球帽,身上多半佩戴着“扎眼”的金饰年轻人。这些人不是贪慕虚荣,追求品牌就是酗酒、性生活无节制甚至还吸毒,也因此成为英国媒体嘲讽的对象,认为他们只会一味追求物质享受,缺乏社会责任心及道德观,对生活满不在乎,对外界漠不关心。近日,英国媒体评选出了名人圈的十大“Chav”美女,希望读者在这十位佳丽中选出个中女皇,而辣妹维多利亚、鲁尼女尼科琳以及著名的三版女郎乔丹均是女皇的有力争夺者。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做为主唱,辣妹曾带领与她的乐队成为英国最灸手可热的组合;做为妻子,贝嫂成功地将自己的丈夫推向时尚的最前沿;而维多利亚本人也自诩是时尚的代名词。今年年初,《世界新闻报》披露,辣妹计划在退出音乐圈后改行做一名时装设计师。尽管,辣妹在时尚方面的天赋勿庸置疑,但她用来遮挡面部的宽边墨镜,手腕戴着吹牛老爹招牌式的手表,身上穿印有“英格兰”字样的背心,尽管价值不菲,但给人的感觉却是怎么看怎么像是primark的特价处理货。维多利亚已经将“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的品牌追求意识发挥到极致,所到之处,一片鄙夷。如果她当选“Chav”女皇,也算是“众望所归”。

  科琳

  科琳是英格兰金童鲁尼的未婚妻,她总是一副婴儿肥的模样,脸部几乎没有什么性感的曲线,而且还长着胖胖的双下巴,头发也是乱蓬蓬的,衣服更是没有什么品位,这也难怪她总是被英国媒体嘲笑是丑小鸭。不过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在金钱的打造下,科琳如今已经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而她也发誓要实现她的CHAV梦。现在科琳已经具备了应有的条件,曾单独拜访妓女,为她与鲁尼的婚礼大肆宣传准备。鲁尼的表妹纳塔莉似乎也天生就是个Chav狂,曾在2007年3月科琳21岁的生日宴会上,对着镜头故意拉开她的DeepV上衣露点,并扬言在鲁尼的婚礼上全裸。

  乔丹

  乔丹原名凯蒂-普莱斯,本是个小有名气的模特,但当她将名字改成与飞人乔丹同名又将胸部人工雕琢大了三个码后,“艳星乔丹”的声名立刻响彻英伦。本月初,乔丹曾雇用的保姆忍不住跳出来披露与老东家的“争吵事件”以及她怪异的性游戏。在《世界新闻报》给出的图片中,乔丹本身就是一个Chav狂,她身穿一套白色的名牌套装,挺着身材极不相衬的硕大无比的假胸搔首弄姿,绝对是Chav女皇的有力争夺者。

  丹妮尔-劳埃德

  手举酒杯、醉眼迷离,这绝对是Chav女星的做派,那一对呼之欲出的巨乳也是谢林汉姆前女友最为骄傲的资本。当然丹妮尔声名鹊起的另一个原因是她频繁的更换足球明星男友。不嫁球星不罢休的前英国小姐几个月前还是迪福的女友,如今她的“魔爪”不知要伸向何方。

  卡茜-萨姆娜

  切尔西悍将埃辛前女友萨姆娜恐怕是Chav行为最多的一位。在与朋友从夜总会出来后,萨姆娜面对镜头,勇敢地露出了她的巨乳。她那拔得过于稀少的眉毛和饮酒过多的青灰色的脸,令人一看就知道她属于Chav一族。

  凯丽-卡托娜

  凯丽-卡托娜是前Westlife成员Brian的前妻,前原子少女猫组合的成员。从照片上看,卡托娜似乎是全裸出镜,正忙着啃汉堡包,垂下的双乳已经遮住了比基尼?据《世界新闻报》上周披露,尽管已经是怀孕6个月,但卡托娜依然抽烟喝酒,并且还接拍内衣写真。不选她当Chav女皇似乎都不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小甜甜布兰妮曾是流行乐的公主,被认为是无价之宝,她也是唯一一位上榜的美国女星。她墨镜遮脸、蓝色T恤露点、红色内裤扎眼、紧身袜破败不堪,一看就知道她经过了大西洋的重重阻隔。

  朱迪-马什

  三版艳星朱迪-马什拥有32D的真胸,无论在任何场合她总是高调出场,从不谦虚。她与丈夫的结婚情景被拍成电视播放,但仅数月两人便宣布离婚。她头顶海军帽、身穿热裤,撅嘴提裤的懒散样,十足就是个Chav女。

  丹尼斯-范奥滕

  埃塞克斯郡女孩一身猎豹装示人就表明了她对Chav的追求。在去年莫里森的广告中,丹尼斯公然表示:“我喜欢生肉。”这的确属于另类。她也是上榜的唯一一个年龄较大的女政客。

  珍德-古迪

  《名人老大哥》明星珍德-古迪可以说是个乳房Chav,她的脑子里充满了Chav思想。她居然认为East Angular在突尼斯,前牙科医生还曾陷入种族歧视的批评中。(翔宇)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