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中泰战前夕国足折损中场大将 杜震宇因伤将缺阵

    新华社昆明3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中国男足14日传出“不幸”消息:中场大将杜震宇在亚冠联赛中意外受伤,将缺席15日的中泰之战,能否在随后的高原集训中亮相现在还留有悬念。

    国足领队蔚少辉说,杜震宇日前返回长春亚泰队参加12日的亚冠联赛首轮比赛,不幸的是,杜震宇在赛前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肌肉,尽管他在12日的比赛中登场并为长春亚泰队攻入第一个球,但受伤势影响,在随后的比赛中杜震宇几乎从场上“消失”了。

    “无论对俱乐部还是对国家队来说,小杜受伤都是大家不愿看到的结果,毕竟他是主教练手中的一枚重要‘棋子’,”蔚少辉说,小杜受伤给伤兵满营的国足再添一丝阴霾,眼下还很难判断到底小杜能否在此后的训练中登场,这肯定会大大影响国足的排兵布阵与中前场的各种技战术安排。

    另据介绍,除了小杜,目前国足的两员大将徐云龙和周海滨仍无法在中泰之战中登场,但他们可望在后期训练中追赶上大部队的步伐,不会影响到26日的中澳之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