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

16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花心大罗"后宫"着火 亲密前妻惹毛性感女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5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罗纳尔多的故事永远都说不完,在球场上时如此,离开球场也如此;他与足球的故事如是,与女人们的故事更加如是。只不过最近外星人在走背运,在球场上遭遇严重伤病后,家里的后院也着了火。当然,这火是他自己引来的……罗纳尔多的前妻米兰妮前来探望外星人,结果俩人的亲密态度让罗纳尔多的现任女友玛丽亚大吃飞醋,用巴西“环球网”的话说:“玛丽亚简直嫉妒得要疯掉了!”

  这一次严重受伤后,全世界对罗纳尔多的关怀让人感受到了外星人的魅力,几乎每一个人都在为罗纳尔多祝福。罗纳尔多的球迷们自然欣慰,但却有一个人未必高兴得起来,那就是罗纳尔多的女友玛丽亚-贝雅特丽兹。有人关心自己的男友当然是好事,只不过这其中女人的祝福实在太多了,特别是那些来自曾与外星人有过故事的女人们。不久前,曾与外星人举行过婚礼闹剧的丹妮埃拉就表示自己在为罗纳尔多祈祷,已经让玛丽亚感到紧张,没想到这一回罗纳尔多真正的前妻来了。

  这个前妻就是就是米兰妮,唯一曾经与罗纳尔多结婚生子的女人,她也在最近前往外星人的住处来看望自己的前夫。这本来没什么,在这个时期作为朋友来探望一下也很正常,只不过罗纳尔多与米兰妮亲昵的态度却有些过了头。米兰妮来到罗纳尔多的家后,就像过去与罗纳尔多一起生活时一样的自然,而且对罗纳尔多关怀备至。最过分的是,这曾经的一对的柔情蜜意竟然还当着玛丽亚的面毫不避讳。这让玛丽亚实在是忍无可忍,以至于在米兰妮离开之前就把自己的不满明白无误地挂在了脸上。

  这其实也怪不了玛丽亚,她并不是因为这一次探访就对米兰妮产生了难以抑制的嫉妒,而是对米兰妮早有积怨并最终在这一回彻底爆发了出来。其实虽然罗纳尔多早已与米兰妮离婚,但两人之间的联系一直没有间断,名义上是因为两人有一个儿子罗纳尔德,在看望儿子的问题上两人难免有接触,但事实上罗纳尔多与米兰妮的关系却复杂的多。因此在所有罗纳尔多曾经的女人中,玛丽亚最不愿见到的就是米兰妮。

  等到米兰妮离开后,玛丽亚果然大发雌威,那程度简直堪比一场热带风暴。因此“环球网”才会用“嫉妒得发疯”这样的词来形容这一次的玛丽亚。谁也没想到,就在罗纳尔多返回米兰城,准备开始享受一段悠闲而漫长的假期的时候,先上演了这样一出家庭闹剧。看来,这段假期对于外星人来说绝不会轻松。膝盖上的伤能够依靠手术以及药物的帮助来恢复,但心伤呢?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