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召唤兰帕德加盟巴萨 铁人命运只系于狂人身

    搜狐体育讯 就在几个月之前,小罗和切尔西间的绯闻还传的沸沸扬扬,但在蓝军官方宣布拒绝小罗之后,巴西人如今也开始帮助巴萨挖起了切尔西墙角。在被问到兰帕德的时候,小罗高调表态欢迎铁人:“兰帕德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他在切尔西这么多年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我非常欢迎他能来到巴萨和我并肩作战。

  兰帕德和巴萨的绯闻已经传了两年,这还是小罗第一次公开欢迎切尔西队副,巴西人的发言也代表了巴萨高层的态度。兰帕德曾因球风类似德科而被巴萨高层拒绝,但状态低迷的葡萄牙人有可能在赛季末加盟马竞,巴萨不得不真正开始考虑兰帕德。按照《每日体育报》的估价,兰帕德的身价在1800万欧元左右,但如果英格兰人愿意动用FIFA第17条款买断合同,巴萨只需要支付1200万欧元就能得到这位强力前腰。

  尤文图斯同样对兰帕德很有好感,但相比日渐没落的意甲,巴萨才是兰帕德的最好下家。从球风上看,兰帕德、图雷和哈维将组成全欧洲攻守最为平衡的中场,铁人很可能将扮演哈维本赛季时常扮演的终结者角色。从家庭角度而言,西班牙籍女友埃伦早就几次敦促兰帕德陪她回国生活。

  在兰帕德与巴萨的姻缘中,穆里尼奥也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穆里尼奥是兰帕德足球生涯的贵人,狂人给了兰帕德无数美好回忆,铁人也将穆里尼奥视为良师益友。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兰帕德甚至很久没和罪魁祸首特里说一句话,也正是狂人的离去使得兰帕德对切尔西心灰意冷。

  巧合的是,穆里尼奥正是里杰卡尔德接班人的头号热门人选。巴萨技术小组已经两次与穆里尼奥进行过面对面的沟通,狂人表达了愿意回归诺坎普的强烈愿望。现在穆里尼奥正在等待一个回归巴萨的恰当时机,但皇马和国米的突然介入让事情变得复杂。舒斯特尔在欧冠中的无能表现让卡尔德隆彻底失望,曼奇尼作秀般的辞职更是凸显了他和球员以及莫拉蒂之间的不和关系。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官方已经通过其经纪人门德斯请求穆里尼奥再给巴萨一些时间,而不要和国米匆忙签约。尽管狂人主观上仍把巴萨作为首选,但事态的发展让天不怕地不怕的穆里尼奥也开始变得有些不安。兰帕德和巴萨能否最终牵手,很大程度上还要看穆里尼奥的选择。(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