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谨慎看待上上签 埃托奥称更想碰曼联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八强抽签揭晓之后,巴萨被公认抽到了上上签,赛后诺坎普上下也发表了看法。总监贝吉里斯坦认为球队晋级最大的优势还是先客后主,不过老将图拉姆提醒全队不要看低沙尔克04,埃托奥却表示更希望碰到切尔西或者曼联。

  虽然沙尔克和巴萨看似实力有一定差距,但贝吉里斯坦并不认为本队就能十拿九稳,“对于德国的球队,我们一定要非常小心。虽然这个签看似不错,但真正看来对我们有利的,还是先客后主的赛程。进入八强的球队都很强,所以我们肩上的担子不轻。”谈到英超四支球队全部进入欧冠八强,贝吉里斯坦承认了英超联赛的强大:“欧冠八强里面他们占据了四席,不得不承认他们是最好的联赛。”

  老将图拉姆的态度则非常谨慎,“既然沙尔克走到了这一步,证明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虽然这个签对巴萨不错,但我们仍要小心,因为如果你认为一个对手比自己要弱时,那将非常危险。”虽然巴萨先客后主看似十分有利,但图拉姆认为两回合的比赛,巴萨都需要取胜。“我想我们两回合必须都要取胜,主客场我们都要集中注意力,说实话我并不了解他们,只知道他们在德甲联赛是一支强队。”

  埃托奥得知抽签结果时,似乎有些遗憾,“我更希望碰到曼联或者切尔西这样的球队,因为如果有这样艰难的比赛,我们的准备会更加充分。不过既然现在要先打沙尔克,我希望我们能顺利晋级。”谈到德国球队沙尔克04,埃托奥表示抽到这个球队确实不错,不过猎豹也认为对手不是那么好对付,“我非常尊重他们,因为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轻易被击败,我们会尽全力晋级半决赛。”

  欧冠是主场两回合的较量,这也让埃托奥想到了球队去年国王杯的教训,当时巴萨在主场5-2战胜赫塔菲的情况下,客场被对手4-0翻盘。埃托奥再度提醒全队不能放松:“如果我们集中精神,并且付出100%的努力,那么巴萨完全能战胜任何一支球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欧冠 | 吉里 | 斯坦 | 图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