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科乒男单次轮:王励勤爆冷出局 本轮流行"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2008年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单第二轮的争夺。由于这次比赛参加男单比赛的有64位选手,因此正赛第一天要进行两轮。

本轮的最大冷门就是法国选手勒古以4-3击败了中国老将王励勤(资料,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王励勤也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国乒主力。另外,男单第二轮的16场比赛中,有10场比赛都是以“4-1”的比分结束的,这说明比赛进入第二轮之后的精彩程度在逐渐升温。

  国乒六虎伤其一

  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选手王皓(资料,王皓新闻,王皓说吧)以4-1击败荷兰选手凯恩,进入16强。这场比赛王皓就胜得不是那么轻松了,由于他的大意双方在第五局展开激烈争夺,最终王皓以15-13取得胜利。小将张继科(资料,张继科新闻,张继科说吧)表现出色,他以4-0完胜新加坡选手高宁。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8、11-5、11-6、11-7,可以看出高宁几乎没有什么翻身的机会。马龙以4-1战胜另一名新加坡选手杨子,马龙的这场胜利来得比较轻松。两人以前都是北京队的队友,相互之间非常熟悉,已经成为国乒重点培养对象的马龙自然技高一筹。

  雅典奥运会男双冠军陈玘以4-1淘汰了韩国选手李政三,这场比赛还是相当精彩的,陈玘先是以11-9、11-4连胜前两局,对手韩国人以11-9扳回一局。陈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完全控制住了局势,他以11-4、11-8很干脆地完成了任务。赛会二号种子马琳以4-0的比分速胜东道主选手阿尔-哈森,第一次打进职业巡回赛第二轮的他,已经为东道主挣足了面子,四局比赛马琳有两局都是11-1取胜的,他与马琳的差距实在太明显了。

  王励勤已3-4不敌法国选手勒古成为今天最大的冷门。王励勤向来比较怕这种躲在暗处的欧洲三流选手,今天他的再度失手让我们不得不怀疑他能不能在奥运会上有稳定的发挥,会不会再出现这种很让人尴尬的局面。

  金廷勳灭了奥恰洛夫

  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以4-0淘汰了比利时选手J.M.塞弗。韩国的金廷勳经过7局苦战以4-3战胜德国选手奥恰洛夫,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精彩,第一局两人激战成13-13,后来是金廷勳抓住机会以15-13取得胜利。但接下来奥恰洛夫就连续以11-7、11-4取得胜利,第四局金廷勳以12-10再次将局分扳平。随后奥恰洛夫以11-7将局分反超为3-2。但第六局金廷勳出人意料地以18-16的超高比分获得胜利,通失许多赛点的奥恰洛夫士气大大受挫,决胜局奥恰洛夫以7-11败北。

  萨姆索诺夫以4-0战胜了韩国选手赵彦来;陈卫星4-1击败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施拉格以4-1淘汰了巴西选手蒂亚哥-蒙泰罗;梅兹以4-1战胜韩国选手李镇权;韩国的尹在荣4-1战胜中国香港队的李静;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在一场内战中4-1击败了崔贤珍;朱世赫在内战里4-1将后起之秀李廷祐淘汰。中国台北的庄智渊以4-1战胜了新加坡小将刘中泽。(红星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皓 | 马琳 | 马龙 | 金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