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老板不惧姚明出征奥运会 惊叹球队骄人战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在接受美国一家电台采访就姚明的伤势发表言论,他表示从来不担心姚参加8月份在北京举行奥运会的问题。

  据悉,姚明于本月3日(当地时间)在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接受手术。随后传出的消息令人兴奋,姚明遭遇应力性骨折的左脚已清楚了骨刺,这也迫使他缺席NBA联盟本赛季剩余。对于姚明的伤势恢复,主治医生估计需要4个月的恢复期,这表明复出时距奥运会仅5个星期的时间。与此同时,姚明本人也表示,如果错过奥运会,将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大损失。

  对此,亚历山大表示:“我们的医生说,他一定会康复并能上场,所有我听医生的。”火箭队在失去姚明后,球队连续八连胜并取得20连胜的骄人纪录,位居NBA历史排名第二。

  目前火箭队44胜20负,本赛季常规赛还剩18场比赛。对此成绩,亚历山大表示:“我没有想到没有姚明的火箭队会这么好,令人吃惊。但是我曾经和姚明通过电话,他对我说‘放心吧,我们没问题。’也许他知道的东西比我更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