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奥运选拔赛将开战 陈中罗微争夺一张门票

  本报讯(记者栗强)竞争就是这么残酷。今天,大满贯得主陈中和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将在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上决一死战,摆在两位奥运冠军面前的只有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3月15日至18日在山东烟台举行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是北京奥运选拔赛事之一,跆拳道的奥运参赛名单将在此次比赛结束后正式出炉。


  陈中与罗薇本不是同一个级别的选手,但却被推上了在同一级别上正面竞争的独木桥。在去年5月的北京跆拳道世锦赛上,陈中和跆拳道新星吴静钰分别在女子72公斤以上级、女子47公斤级比赛中夺冠,赢得了奥运会的参赛优先权,其中,陈中所在级别对应的奥运会级别为女子67公斤以上级。而由于参加女子67公斤级比赛的罗薇只拿到了世锦赛铜牌,无法获得该级别的奥运资格,要想进军奥运,只能选择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与陈中争夺惟一一个该级别的名额,这是她俩进入国家队以来的第一次正面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冠军并不会正面交锋。今日,陈中将继续参加女子72公斤以上级比赛,罗薇参加的则是女子72公斤级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