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昔日甲A快马主动请缨 山东队主帅愿做女足助教

  以伊丽莎白为首的法国教练组集体下课已是板上钉钉,中国女足新的教练班子即将呼之欲出。昨晚,正在昆明率山东女足春训的唐晓程在电话中向记者表达了入主中国女足的迫切心情。

  说到唐晓程,球迷非常熟悉。这位当年泰山队锋线上的一把“尖刀”,在中国足坛的一匹“快马”,2003年从厦门队退役,赋闲三年。

一年前,他接过了妻子陈玉凤的“接力棒”,担任山东女足教练。唐晓程坦言,现在越来越喜欢上了女足,决心在女足领域干出一片天地。当谈到中国女足即将重组教练班子时,唐晓程渴望中国足协能给他一次机会。“我虽然做教练时间不长,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向老教练请教,虽然暂时不胜任主教练工作,但做一名助理教练还是很称职的。我发誓,无论谁做主教练,都能搞好团结,届时将全力配合主教练的工作。我这个人性格随和,与谁都能合得来。”唐晓程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做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的想法。

  为什么对中国女足助理教练这个位置如此看重,唐晓程的解释是:“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千载难逢。我妻子(陈玉凤)参加过奥运会,我希望自己也能圆一次奥运梦想。”

  有媒体报道,老帅马元安有望重新出山,而马元安又是陈玉凤的恩师。如果马元安重新执掌中国女足教鞭,唐晓程可以凭借陈玉凤的关系加盟女足教练组,对此唐晓程表示,自己不能靠私人关系入选。“我知道女足助理教练这个位置竞争非常激烈,但我还是希望中国足协能给我一次机会。如果我能做马指导(马元安)的助手,那真是一种福分,我一定全力以赴,在协助好马指导工作的同时,虚心向老前辈学习。”

  山东女足将结束为期一个月的春训,今天唐晓程率队回到济南。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晓程 | 陈玉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