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步枪三姿打下奥运兼项 武柳希失常仅获第三

  时报3月14日讯(记者 王兴步)今天下午,奥运会选拔赛第二阶段最后一轮决赛在北京射击馆打响。在率先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项目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杜丽新闻,杜丽说吧)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追回了在预赛中落后两环的差距,夺得亚军的同时也继主项10米气步枪之后,获得了该项目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武柳希(武柳希新闻,武柳希说吧)在决赛中发挥失常仅获第三,但仍旧以积分榜第一的身份进军奥运会。

  在杜丽自己的主项十米气步枪项目上,由于她在国际大赛中成绩出色,获得了105分的奥运奖励积分,因此晋级之路一路平坦。但在今天进行的副项50米步枪三种姿势项目上,杜丽能够在决赛中神勇发挥并获得奥运资格,用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的话说,“凭的都是扎扎实实的硬功夫”。

  今天的决赛开始之前,杜丽在预赛中发挥并不理想,落后殷雯2环。“两环的差距对这个决赛仅有十枪的项目来说,要追回来难度太大了。一开始我们也没有把观战重点放在杜丽自己身上,而是希望武柳希能够守住自己第一的位置。”张洪涛说。“因为只要武柳希拿下第一,殷雯就不可能追回与杜丽之间8分的差距。但是杜丽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再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不知不觉间就反超了殷雯。尽管最后一枪打得不好,但那已经是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无关大局了。”

  “杜丽,你这个越是大赛成绩越出色的优势,至今没改啊。”这是到现场观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今天赛后对杜丽的点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武柳希 | 殷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