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喊冤:我的声音被歪曲 没有前方记者采访我

  女足国家队内的矛盾,在阿尔加夫杯上彻底爆发出来,其中前方媒体将队员们分成了“亲伊派”和“倒伊派”。有专业媒体声称采访了某主力球员,该主力队员透露了女足国家队内部的重重矛盾。昨天,返回大连的韩端告诉记者,其实在前方,没有一名记者采访过她,但却爆出了很多关于她,关于女足队员参与主教练和领队矛盾的消息。

“其实,在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时候,我们都很封闭,从来没有记者采访过我,但却做出了很多不实的报道,甚至将原本团结的女足队员们刻意分成了两派,让大家都感到很不愉快。”韩端觉得自己很委屈,也正因为如此,她才在自己的博客中洋洋洒洒写了一篇日志,表明女足队员们并没有因为队内的矛盾而变得不团结。但正是这样一篇文章,却被很多媒体曲解为“女足队员因女足矛盾而变得不团结”。对于这样的结果,韩端感到很心痛,“国家队一直都很团结,不管主帅和领队究竟有没有矛盾,但我们的任务就是好好踢球,为国争光,这样的猜忌和之前的不实报道,对我们伤害很深。”

  究竟是女足队内真的因为主帅和领队的矛盾而分裂成两派,还是有人歪曲了女足队员的声音,造成女足队员之间的不团结,是一个值得每一个关心女足的人都需要思考的问题。(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崔昊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