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鲍春来苦战力克陶菲克 半决赛遭遇林丹再演内战

鲍春来
组图:鲍春来2-1陶菲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2008年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全面展开争夺。在男单的一场比赛中,赛会三号种子鲍春来遭遇七号种子印尼名 将陶菲克,最终小鲍苦战三局2-1淘汰对手晋级男单四强,半决赛鲍春来将遭遇队友林丹。 >>祝贺鲍春来

  首局比赛小鲍连续利用劈杀予以后场跳起扣杀的攻击方式先发制人3-2占先,陶菲克凭借网前小球予以还击很快将比分追至4平,此后双方比分 交替上升,一时难分上下,两人比分从4平一直战至7平,此后凭借着后场的连续扣杀、精准的打对角线和大力扣杀小鲍打出一波 4-0的得分小 高潮,以11-7领先四分进入到了技术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小鲍连续利用拉调调度对手,并造成了陶菲克接连的回球出界,小鲍以14-9将领先优势得以扩大,陶菲克在对手突然间如此强势 下显得准备不足,在追回一分后,小鲍刁钻的回球再次令陶菲克苦不堪言,小鲍在随后打得更为积极主动,接连扣杀成功连得两分以17-11确立 胜势。但陶菲克开始有所起色,网前正手推挡和正手杀直线球连追两分,13-17场上再次生起悬念,陶菲克后场大力跳起扣杀威力开始得以体现 ,大力劈杀也令小鲍吃尽苦头,陶菲克打出一波3-0攻击波一度将比分缩小至16-17只差一分,小鲍见势不妙极力反攻,一记杀对角线成功后稳 住局势,以18-17继续占先,但此时士气已经完全上来的印尼名将似乎难以阻挡,斜线进攻,网前扑杀屡屡打成,陶菲克以20-19获得局点,在 小鲍破掉对手一个局点后,士气大振的陶菲克之后乘胜追击连下两分以22-20先下一局。 >>您认为陶菲克是否已经无法重现巅峰了?

  第二局开局阶段的两人争夺得异常激烈,比分始终僵持不下,此后陶菲克已经完全熟悉了小鲍的球路,一扫首局开局阶段的不利打得依然积极 果断,在连续两次扣杀成功后,以5-4占先,此后小鲍强劲的后场跳起扣杀和力量十足的劈杀将陶菲克完全压制到了后场,在连续两次扣杀成功 后,以6-5反先对手。比分重新占先的小鲍打得更为积极主动,网前正手推挡和杀直线球屡屡成功,打得陶菲克毫无办法,连取3分后将比分改 写为9-5,一记杀对角线成功后,小鲍以11-7领先进入到了中局休息。比赛重新开始陶菲克连续利用拉调调度对手,并造成了小鲍回球失误,顺 利追回一分后陶菲克极力反扑试图将比分追近,但无奈在此时主动失误却如期而至,小鲍出击上网击球得分,网前放小球成功,接连得手后以 13-9将领先优势再次确立。陶菲克很快还以颜色,网前正手推挡追回一分,小鲍突然强势一时打得陶菲克毫无办法,连取2分后,将比分扩大至 17-12,陶菲克反击的号角再次吹响,一度将比分追至16-18,关键时刻鲍春来顶住压力,以21-16扳回一局。

  决胜局伊始,小鲍继续稳稳掌控场上的形势,陶菲克难以找到有效方法与小鲍相抗衡,完全没了状态连战连败,此时陶菲克主动失误又开始增多 ,小鲍凭借着连续的扣杀开局阶段6-3占得先机 ,之后小鲍连续上前封网,并收效不错,以8-4将领先优势得以扩大,比分落后的陶菲克依然以我为主在如此良好的心态下,势如破竹的凶猛反击如期而至,有意加快场上进攻节奏来调动小鲍,陶菲克打出一波4-0得分高潮后,顺利将比分扳为8平。小鲍一记杀对角线成功后稳住了局势,并以11-9占先进入技术暂停。重新开始后,小鲍有意加强网前的攻击,网前封杀和放小球得分后以13-9继续占先,小鲍凶猛异常的进攻还在继续,通过精准的打对角线和的大力扣杀再次接连得到两分,以15-9确立胜势,陶菲克在此后似乎气数已尽,接连丢分后渐渐落入万劫不复的局面之中,小鲍之后乘胜追击以21-12赢得最终胜利,2-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搜狐体育 柳成荫) 

[瑞士赛鲍春来2-1陶菲克]
鲍春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林丹兵不血刃横扫阿尤 渐入佳境半决赛再战小鲍
              朱琳未贯彻战术负皮红艳 第四女单位置未能改变
              国羽女单陷入怪圈:老将预热太慢 新人状态欠稳
              朱琳0-2负皮红艳止步八强 无缘半决赛会师张宁
              张宁34分钟2-0速胜王晨 半决赛碰撞法国皮红艳
              谢杏芳势不可挡横扫周蜜 半决赛有望与卢兰会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