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丽莎白泪别女足弟子 心有预感不可能继续执教

  晨报讯离别的时刻总是充满伤感,哪怕是个别女足姑娘与伊丽莎白的矛盾已经公开化。据悉在阿尔加夫分别时,个别队员流下了眼泪,而伊丽莎白也早已泪眼婆娑,所有人都知道“法国人不可能再回中国女足了”。

  在离开葡萄牙的前一天晚上,女足姑娘们看到伊丽莎白同三位法国助理教练正在大堂饮酒,而伊丽莎白的眼圈则充满了血丝,“可能是刚哭过。

”一位队员说。

  有几个队员试探地朝伊丽莎白走了过去。“你们要是不方便,也别坐在这里了,我不想因为我给你们带来麻烦……”伊丽莎白说完这句话后,眼泪开始在眼睛里打转。队员们也哭着离开了,而此时此刻的伊莎早已泪如雨下。

  葡萄牙当地时间凌晨4点,伊莎同三位法国助理教练离开了女足下榻的酒店。离开前,伊丽莎白将写有“祝你们好运,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的纸条塞进了个别队员的房间,用这样的方式进行了最后的道别。“伊丽莎白早就知道自己不可能再继续执教中国女足了。”一位队员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