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拉德科:学会踢90分钟好球 吸取教训打好比赛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申花队是目前实德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上所遭遇的最强对手,输赢都很正常。对于主帅拉德科来说,他最不满意的不是1:3的结果,而在于球员们不能保持在90分钟里状态、心态如一的进行比赛,简单说来就是只能踢60分钟甚至只有半场的好球。

在昨天的总结会上,拉德科着重讲了这个问题,希望今天上午10时球队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球员们能有所改进。

  这其实已经是球队近几年来的一个老毛病了,但是始终没有得到解决。拉德科并没有批评球员,甚至表示球队总体打得不错,即便是在1:2落后时仍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唯一让他不满的就是球队在没有做到全场都表现如一。

  “前60分钟双方在中场拼得比较凶。我们的整体攻守、移动、拼抢都做得挺好,做到了我的要求。但1:0领先之后,我们有些松懈,在对方凶猛的逼抢下耐心不够,给对方的角球也比较多,防守站位有些乱。”拉德科说,“最后10分钟,只要我们按照上半时那样去打,完全有机会把比分扳平,但我们没有做到。这是我不满意的地方。为什么我们不能按照上半时那样去打呢?”

  尽管不满,但拉德科仍然鼓励大家——“不能赢球了高兴,输球了就不高兴,当前我们要做的是吸取教训打好后面的比赛。”现在,就看今天对阵金德队的比赛中,球队能否有进步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