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欧冠八强抽签揭晓 枪手利物浦内战曼联死磕罗马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北京时间昨晚,冠军杯1/4决赛暨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欧足联总部进行,在抽签中最具戏剧性的是,因为去年1∶7结下血海深仇的罗马和曼联再度相遇,这也是两队近两个赛季第三次遭遇。
此外,另一场强强对话将在阿森纳与利物浦这两支英超球队之间展开。八强首回合的比赛将于4月1日开始。

  枪手红军 一周打三架

  切尔西成为了昨日的幸运儿,他们在八强中将对阵费内巴切。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费内巴切,切尔西晋级希望极大,切尔西CEO肯扬在抽签仪式结束后用“高兴”来形容抽签的结果:“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当然很高兴,最主要的是,我们避免了和另一支英格兰球队过早相遇。”

  和切尔西VS费内巴切的强弱鲜明截然相反,这个半区的另一场比赛就要火爆多了,阿森纳和利物浦注定将展开一场火星四溅的英超德比。英超打到现在,利物浦已经基本退出了冠军争夺,他们只好也只能将注意力全部放到冠军杯当中。和赛季初的混乱相比,在托雷斯找到感觉后,红军磨合到了最佳状态,淘汰意甲领头羊国米就是最好的证明。而阿森纳的情况则刚好相反,在遭遇连续的伤病之后,温格的球队再也没了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霸气,现在阿森纳只能祈祷在半个月的时间内,刚刚伤愈复出的范佩西、罗西基等人能迅速找回状态。对于这场德比大战,利物浦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帕里话里有话:“阿森纳不是我们希望遇到的对手,在两场冠军杯之间,我们和阿森纳还要踢一场联赛,因此我们将在一周内三次和他们交锋。不过没有到土耳其的恐怖客场去踢费内巴切,也让我们感到高兴。”

  曼联罗马一年碰六次

  被分在下半区的曼联就显得有些孤单了,在八强中他们首先将遭遇罗马,先抛开实力上的因素,去年在老特拉福德1∶7惨败的罗马就算拼了老命也不会让曼联好过。和去年的情况不同的是,现在罗马可以排出自己的最强阵容,而且在淘汰了夺冠热门皇马之后,他们士气和状态都处于巅峰状态。按照赛程安排,曼联将先作客罗马。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场比赛将是决定两队生死的关键。对于遭遇罗马,弗格森也有些意外:“我们将在一年时间里六次和罗马交锋,这将是一次有趣的对决,因为我们很了解罗马,但罗马也很了解我们。抛开足球的因素,显然我最大的担心是球迷。”

  下半区另一场比赛,巴萨的对手是首次进入冠军杯八强的德国球队沙尔克04,尽管梅西将受伤缺阵,但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巴萨需要考虑的只是下一轮对罗马还是曼联的问题了。

  (记者 钟宁)

  冠军杯对阵

  阿森纳vs利物浦

  费内巴切vs切尔西

  沙尔克vs巴塞罗那

  罗马vs曼联

  联盟杯对阵

  拜仁VS赫塔菲

  勒沃库森VS圣彼得堡泽尼特

  格拉斯哥流浪者VS里斯本竞技

  佛罗伦萨VS埃因霍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