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罗马米兰火爆碰撞 国米主场续写不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28轮的争夺。

领头羊国际米兰回到主场迎战巴勒莫,国米目前状态低迷,不过对手巴勒莫也是莽撞之师,攻强守弱,不出意外,国米将继续主场不败。本轮焦点之战是罗马主场迎战AC米兰,联赛前半程罗马客场擒下米兰,而目前罗马的状态远强于当初,而米兰则一蹶不振,本场比赛,罗马坐拥主场之利,胜面相对较大。另外,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来黑马那不勒斯,赛季前半程他们客场1比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他们将誓雪前耻。

  国际米兰(1)VS巴勒莫(8)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开球时间:3月16日22点。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43,平3.81,负8.03,国际米兰主场让一球

  近期历史战绩:两队近期交手7次,国际米兰3胜3平1负,其中主场1胜2平,优势并不明显。

  周中,国际米兰主场败给利物浦,被淘汰出欧洲冠军联赛,球队上下表现出来的状态让人失望,同时,更衣室内也传出了不和谐的音符,而曼奇尼也在赛后公开宣布本赛季后将辞职。国际米兰从天堂坠落凡间。媒体也指出了01-02赛季尤文图斯在联赛还剩5轮落后6分的情况下最后反超,这无疑于对本赛季的国际米兰,至少后半程的国际米兰,给与了完全的否定。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在主场状态不好,难言必胜。人员方面,萨内蒂将客串左后卫,中场斯坦科维奇首发,维埃拉和坎比亚索负责防守,吉梅内斯组织进攻,锋线上伊布继续坚持首发,最近状态不错的克雷斯波也有望首发。

  近期,巴勒莫的表现趋于平稳,不过此前,巴勒莫的表现的确怪异,经历过5连平,又遭遇过3连败,能战胜米兰、佛罗伦萨,战平国际米兰,也能主场输给锡耶纳这样的保级球队。球队的失球比较多,防守组织不好是根本问题,而中场对后防的保护也不够,巴勒莫崇尚进攻的打法给后防线留下了太多的漏洞。本场比赛他们客场对阵国际米兰,对手近期状态持续低迷,不过巴勒莫的防守向来不够稳定,他们稳守才会有机会。人员方面,巴勒莫主力阵容基本完整,上轮休息的阿毛里,本场首发。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3-2-1):12-朱利奥-塞萨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4-萨内蒂/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5-斯坦克维奇、11-吉梅内斯/8-伊布拉西莫维奇、18-克雷斯波

  替补:1-托尔多、24-里瓦斯、30-佩利、7-菲戈、28-马尼切、29-苏亚索、9-克鲁斯

  伤:达克特、萨姆埃尔、塞萨尔、科尔多巴、马克斯韦尔

  停:无

  巴勒莫(3-5-2):12-丰塔纳/43-巴尔扎利、77-里纳多、21-比亚瓦/2-扎卡尔多、16-卡萨尼、8-米格里亚乔、30-辛普利西奥、14-瓜纳/7-卡瓦尼、11-阿毛里

  替补:1-阿格拉尔迪、53-科塞蒂诺、4-特德斯科、20-卡塞塔、23-布雷西亚诺、17-扬科维奇、10-米科利

  伤:卡普亚诺

  停: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萨内蒂 | 塞萨尔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