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中泰战国足将牛刀小试 李玮峰百场比赛盼望胜利

  今日14:30“捕鼠”预演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两点半,国足将在昆明星耀体育场迎战泰国队,这也是国足在中澳之战前唯一一场热身赛,不过包括徐云龙、杜震宇在内的多名主力铁定缺阵,让这场国际A级比赛的实际意义严重缺失。


  本次来访的泰国队缺少了5名在国外联赛效力的球员,实力实在一般,很难为国足扮演“捕鼠磨刀石”的角色。而对国足而言,参加了亚冠联赛昨天才返回昆明的杜震宇等四名球员肯定不会在比赛中出场,加上仍需调养的的徐云龙和周海滨,以及尚未回归的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今天下午迎战泰国的“国足”中,恐怕最多只有三到四名球员可能参与“捕鼠行动”,因此比赛的练兵意义也大打折扣。

  李玮锋将铁定出现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这也将是他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国际A级比赛,从而成为继郝海东和范志毅后第三位进入“国家队百场俱乐部”的中国球员。

  除了李玮锋的百场,今天比赛的另一个特别意义是韩鹏的复出。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韩鹏将肯定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至于是首发还是替补,将视韩鹏最后的身体状态而定。作为中澳之战锋线的最大寄望,韩鹏也表示自己迫切希望找到比赛感觉。

  本报记者 刘苏(昆明专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玮锋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