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尊重

  “我场上要是开口大骂队员,骂一次,你们就罚我1000元。”根宝这样说。

   根宝反省自己,约束自己,这很好。东亚球员都是十七八岁的年轻人。这个年龄的年轻人,不仅在长身体,也在长心智长性格。对这个时期的年轻人,多表扬多鼓励,有助于增强他们的自信。

   骄傲固然不好,自卑更加糟糕。当然,最好的是“自信而不骄傲”。

  如果不解决认识问题,对徐根宝而言,罚款是没有用的。徐根宝是老板。谁敢罚老板的款?!再说,什么叫大骂?很难界定。

  想改,也难。重要的认识是,年轻人也应得到尊重。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给人尊重,得到尊重。畏惧不是尊重。言传身教,给年轻人尊重,是教会年轻人尊重他人的最好方法。尊重,是自信的一种体现。

   中国足球缺的东西很多,最缺的是尊重自己尊重别人所透出的那份自信,还有就是尊重规律的那份理性。打造中国的曼联,仅教会年轻人技术层面上的那些东西,是远远不够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