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福拉多率队与泰国热身 三名主力缺阵韩鹏将复出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在高原集训半个月之后,福拉多率领的中国男足将在今日下午迎来一个与对手澳大利亚风格截然相反的热身对手泰国队。由于伤号尚未痊愈、亚冠国脚刚刚归来、海外球员还没有归队,国家队只能以“残阵”应战去年曾赢过自己的泰国队。

  三名主力缺阵 韩鹏复出打半场

  外界对今日的这场比赛并没有太大的关注度,毕竟身材矮小的泰国队和3月26日的对手澳大利亚相比毫无相似性可言。主教练福拉多对此的打算是目前并不适合选择太强的热身对手。”

  为了让已经处于疲劳期的队员能在26日正式比赛上有好的表现,福拉多将在今日比赛中“雪藏”五名主力队员。

  韩鹏会在今日的比赛中出场,受伤半年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福拉多打算让韩鹏到场上适应比赛节奏,这对仍在恢复期的韩鹏而言是种保护。福拉多在赛前表示要到今日上午才能决定韩鹏的上场时间,这名高中锋在下半场出场打完半场比赛的可能性很大。

  为了让国家队避免出现在东亚四强赛上的红黄牌满天飞的现象,国足在13日晚专门请来了金哨孙葆杰为国脚讲解裁判规则。为了表示对四强赛上红黄牌现象的重视,中国足协两大高层谢亚龙、南勇亲自参加了2个半小时的会议,并且专门进行讲话,明确要求今后比赛必须杜绝四强赛上的现象重演。

  中国曾0比1输给泰国

  泰国队此番来昆明挑战中国队,是为了备战3月26日主场与阿曼队的世预赛。去年5月16日,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客场0比1输给了泰国,或许是有过战胜中国队的历史,泰国队主帅也喊出要必胜的口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