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现身东亚客串教练 杜威孙吉叙旧直呼大哥

  实习记者 蒋泽 昨天下午,在崇明的根宝足球基地,上海东亚队的教练刘军正在带领着队员们进行半场攻防训练。不曾想,场边突然来了一位特殊的教练——范志毅。尽管不远处申花队正在训练,但范大将军此行的目的显然是给这帮孩子们上回课。

  刘军很快就看到了“老队友”。两人寒暄了没有几句,范志毅就认真地看起了东亚队的训练,并不时地和旁边的刘军交流几句。在半场攻防的大部分时间里,范志毅都是站在场边认真地观看。

  后面的训练是一对一的对抗,进攻队员要想办法摆脱防守队员,然后把球射进球门。这时,范志毅开始注意小队员们的表现,并且大声地告诉他们应该注意什么。有一次一个队员明显自信心不足,在没有闪出角度的情况下就仓促一脚射门,直接打飞。范志毅看到后,不满地叫了一嗓子,“瞎踢!”当然,范志毅对后卫队员的指点尤其多,“看球、看球!”“转身要快!”这个时候,范志毅尽管还是站在球门后面,但不知不觉已经成了球场上的主角,每句话都有着极大的权威。范志毅每次提醒一个队员应该注意什么,旁边东亚队的教练都会紧接着说:“听见没有?”然后再把范志毅的话重复一遍。

  范志毅似乎对东亚队中的曹赟定关照最多,“扣球,对了!再扣!......”而得到范志毅指点的曹赟定也显得十分卖力,这个动作做得比谁都多。训练完成后,两个人还开起了玩笑,范志毅似乎对曹赟定在训练中的几次失误不依不饶,后者争辩了几句,最后还是承认,“我不好,我不好。”

  东亚队的训练结束后,申花队队员们也纷纷从另一块场地走了过来。杜威、孙吉等看到了范志毅,都亲切地称呼他“大哥”。这次范志毅其实是受徐根宝邀请,来看这次的上海锦标赛,“本来昨天就想过来的,但实在是脱不开身。刚刚到,今天晚上就住在这里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刘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