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阿杯期间没接受专访 伊丽莎白是个好教练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在阿尔加夫杯期间,韩端就曾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章,揭露队内存在的一些不正常现象,并因此引起一场不小的“地震”。昨日抵达机场,韩端再次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

  采访中,韩端首先声明,除了自己博客上的文章,在阿尔加夫杯期间自己没有接受过任何记者的采访,所有出现在媒体上的关于自己的言论都是假的。


  随后,韩端表示,其实队员内部并没有任何矛盾,大家都在为打好奥运努力做着自己的工作。而对于教练组的动荡,韩端表示自己不便于做出评价,但是这样的局面肯定会对队伍的战斗力产生负面影响。

  对于伊丽莎白,韩端的评价很高,她说:“我觉得她是一个好教练,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毕竟有些时候我们大家所看到的东西只是哪么一点点而已,首先我觉得她的为人非常的好,非常正直。如果她能继续带队到奥运会,我不知道成绩会怎样,但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打出很好的精神面貌。”

  而当记者请韩端评价领队张健强时,韩端则一口回绝,“我不想去评价他,我们只是想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李青)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