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体育总局局长竟是杜丽粉丝 刘鹏赛场为偶像助威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周玥廷)为中国射落雅典奥运会首金的杜丽有很多粉丝,而其中一位身份比较特殊的要数现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可是,只要刘鹏到现场观看杜丽的比赛,杜丽就会发挥失常,甚至无缘决赛,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过三次了。

  刘鹏还会去看杜丽的比赛吗?才不信这个邪!昨天下午刘鹏就到本次奥运会选拔赛现场,看了杜丽等队员的比赛。而这一次,杜丽凭借稳定的发挥,在并不占优势的副项50米步枪三姿赛中再夺得一张奥运入场券。

  两项步枪比赛都结束后,刘鹏又到室外场地观看女子双向飞碟赛。飞碟比赛的规则相对更复杂,看不太明白的刘鹏,便虚心向身边的射击队(飞碟)总教练孙盛伟请教。“原来队员打一枪就得换个地方啊。”“哦,每个位置碟靶的飞行轨迹都不一样,不过也有一定规律。”基本弄懂比赛规则后,刘鹏看得津津有味。

  而见到老将张山在赛场上依然有可圈可点的表现,似乎一下拉近了刘鹏和这个项目的距离。“哈哈,打得很不错啊,精彩、精彩!”比赛后,刘鹏主动走向前和这位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握手、问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鹏 | 杜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