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主力受伤国足残阵战泰国 福拉多战前特训蒿俊闵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尽管福拉多不愿复制前任朱广沪在泰国队身上的伤痕,但目前他已经遭遇到同朱广沪当时相似的麻烦,那就是球员的大面积伤病。

  自从国足开始高原备战以来,阵容就没有整齐过。周海滨和徐云龙是目前国足的老伤员,杜震宇则是国足新增伤兵。
打完亚冠联赛后,杜震宇被诊断出肌肉拉伤,尽管前日连夜赶回了国足,但也高挂免战牌。徐云龙、周海滨、杜震宇将肯定缺席今日的比赛。此外,几名征战亚冠联赛的队员身体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疲劳,与泰国队的热身赛,相信杜伊和福拉多也不敢冒风险让这些有伤在身的队员上阵。

  加上缺席的几名海归球员,本场比赛,国足已经缺席了大半个主力阵容,比赛的价值也仅仅是适应高原比赛以及检验高原备战的效果,为中澳之战作准备。

  福拉多赛前特训蒿俊闵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东亚四强赛最后一战中惊艳的表现使得武汉籍国脚蒿俊闵从边缘人进入了主力视野,而昨天中泰之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甚至给其开起了“小灶”。

  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之中,国家队的训练量并不大。拉杜组合在训练中分工明确,杜伊负责训练防守,福拉多则主抓进攻。几脚传球后,福拉多快步走到蒿俊闵面前,细致地向小蒿解说如何跑位、突破以及传球的路线。

  从昨日国足最后一次训练来看,国足将沿袭惯用的442阵型,李玮峰、王霄担任中后卫,孙祥出任左后卫,张耀坤客串右后卫,4名前卫分别为肖战波、刘建居中,肇俊哲和蒿俊闵各自占据左右边前卫,前锋依然是朱挺和曲波。

  不提复仇只言热身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上一次与泰国队交手,中国队0比1告负。这次面对同样的对手,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不提复仇,只言热身。

  昨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表示,足球最本质的东西就是娱乐,这次同泰国的友谊赛,实际上就是一个试验场,检验球队在高原集训的成果。“首先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让球员们找到比赛的节奏和感觉,其次可以让我们适应在高原踢球。”福拉多也准备让多名替补队员找找比赛的感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徐云龙 | 周海滨 | 朱广沪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