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约翰逊最高分力擒快船 老鹰主场大胜终结两连败

 

史密斯突破

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主场以117-93战胜洛杉矶快船,两连败就此终结,而快船则遭遇两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36、26-27、23-33和22-21(快船在前)。快船这边,托马斯和桑顿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马盖蒂有14分入帐,莫布利、迪考和帕克各自拿下10分;老鹰这边,约翰逊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史密斯有25分入帐,毕比和查德里斯各自砍下14分,威廉姆斯拿下12分,劳贡献10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两队展开激战,鲍威尔和约翰逊各自拿下2分,双方战成10平。莫布利中距离跳投命中,毕比连得4分,老鹰打出一波15-9的小高潮迫使快船请求暂停。而在比赛最后3分钟,老鹰再接再厉又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取得两位数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老鹰以36-22领先快船。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老鹰打出一波12-6的小高潮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托马斯中投命中,随后莫布利拿下2分,快船还以一波12-6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4分。老鹰以54-40领先,毕比中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丹-迪考外线命中三分球。上半场比赛结束,老鹰以63-48领先快船。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约翰逊和马盖蒂外线各自命中三分球,老鹰以68-55领先。约翰逊外线连中4个三分球,老鹰突然发威打出一波22-7的小高潮取得28分的领先优势,快船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快船连得4分;紧接着托马斯外线命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老鹰以96-71领先快船。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桑顿连得4分,帕楚里亚两罚全中,随后威廉姆斯拿下2分。快船以75-108落后,莫布利中距离跳投命中。比赛最后5分钟,老鹰领先32分,两支都派出替补阵容,快船没有机会。最终,老鹰主场以117-93战胜快船。

  洛杉矶快船首发阵容:莫布利、肯奈特、托马斯、马盖蒂、鲍威尔

  亚特兰大老鹰首发阵容:约翰逊、毕比、霍夫德、史密斯、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托马斯 | 毕比 | 威廉姆斯 |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